首页 要闻 > 内容

Cricket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了两款价格实惠的5G摩托罗拉手机

时间:2022-06-13 14:56:20 来源:
导读 看起来摩托罗拉和Cricket关系很好,所以如果你是Moto品牌的粉丝并且碰巧喜欢Cricket而不是所有其他美国运营商,那么这绝对是你的时刻。在4

看起来摩托罗拉和Cricket关系很好,所以如果你是Moto品牌的粉丝并且碰巧喜欢Cricket而不是所有其他美国运营商,那么这绝对是你的时刻。在4月开始销售预算友好的MotoGStylus(2022)和MotoGPower(2022)之后,Cricket现在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了两款价格实惠的新摩托罗拉智能手机。

本月在Cricket上推出的新款摩托罗拉手机不仅价格实惠,而且还提供5G支持。从6月10日开始,Cricket客户将能够购买新的MotoGStylus5G(2022)和MotoG5G(2022)。两者都将分别以250美元和200美元的价格在网上和店内发售。摩托罗拉MotoGStylus5G(2022)特点:

6.8英寸MaxVisionFH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

高通骁龙6955GCPU

256GB内置存储,8GBRAM

三摄像头设置:50MP+8MP+2MP

5,0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3.0

Android12,内置手写笔,用于素描、着色、手写笔记、5G性能

摩托罗拉MotoG5G(2022)特点:

6.5英寸MaxVisionH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

联发科天玑700CPU

256GB内置存储,6GBRAM

三摄像头设置:50MP+2MP+2MP

5,0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3.0

Android12、5G性能、防水设计

新客户可能想知道他们可以将MotoGStylus5G(2022)或MotoG5G(2022)与Cricket的无限计划之一配对,4条线路的起价为每条线路25美元/月。运营商的所有无限制计划都包括5G接入和CricketCallDefense安全性,这是一种保护客户免受自动欺诈性呼叫的安全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