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KEFLSXII无线HiFi系统亮相支持AirPlay2和HDMIeARC

时间:2022-06-12 10:32:14 来源:
导读 KEF透露了将于6月23日推出的LSXII无线高保真系统。该设备以屡获殊荣的LSX扬声器为基础,提供包括AppleAirPlay2、GoogleChromecast和HDMIeAR

KEF透露了将于6月23日推出的LSXII无线高保真系统。该设备以屡获殊荣的LSX扬声器为基础,提供包括AppleAirPlay2、GoogleChromecast和HDMIeARC端口在内的连接选项。每个扬声器的输出功率为100W,最大组合音量为102dB。

KEF宣布推出LSXII无线高保真系统,这是屡获殊荣的LSX扬声器的增强版。该品牌建议您可以在客厅、家庭办公室或工作室中使用音响系统来提供高质量的音频。

两声道立体声扬声器营造立体体验,音乐完整性引擎提高了声音的清晰度和准确性。第十一代Uni-Q驱动器专为该设备打造,确保声音在房间内均匀分布。该设备的总输出功率为200W,最大SPL为102dB,并且兼容DSD、MQA和PCM,最高可达384kHz(24位)。

LSXII无线Hi-Fi系统采用W2无线平台,提供一系列连接和流媒体选项,包括AppleAirPlay2和GoogleChromecast。您可以通过USB-C和HDMIeARC等一系列端口将小工具连接到电视、笔记本电脑、控制台和转盘。此外,您可以使用KEFConnect应用程序快速设置和远程调整扬声器的设置。

该设备将提供颜色匹配的S1落地支架;或者,您可以将扬声器安装在墙上或简单地放置在表面上。扬声器是与MichaelYoung合作设计的,具有极简美感并使用Kvadrat面料。LSXII无线高保真系统将于6月23日开始销售,售价为1,400美元。您可以从五种颜色中进行选择,包括矿物白和熔岩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