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即使在发送消息后 WhatsApp也可能很快让您编辑消息

时间:2022-06-05 14:30:46 来源:
导读 Twitter 可能不会给你一个编辑按钮,但 WhatsApp 很快就会这样做。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测试该应用程序测试版上的编辑按钮。目前,Whats

Twitter 可能不会给你一个编辑按钮,但 WhatsApp 很快就会这样做。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测试该应用程序测试版上的编辑按钮。目前,WhatsApp 没有专门的编辑选项。发送后的文本只能删除,不能编辑,但即将推出的功能可以使发送后的文本编辑成为可能。

该功能由跟踪所有 WhatsApp 相关开发的网站 Wabetainfo 发现。WhatsApp 对我们向人们发送消息的方式进行了一些重大改变。在发布对消息做出反应的功能后,WhatsApp 现在将允许用户在发送消息后对其进行编辑。据报道,WhatsApp 五年前开始开发该功能,但在 Twitter 上报道后不久便放弃了该功能。然而,在中断了五年之后,WhatsApp 终于开始考虑重新开发编辑功能。

Wabetainfo 分享了目前正在开发的编辑功能的截图。当您选择已发送的消息时,屏幕截图会显示一个专用的编辑选项。除了复制和转发消息的选项外,用户还将获得一个编辑选项。选择编辑按钮后,您可以更正信息中的任何拼写错误或拼写错误,即使您已发送信息。当前设置仅允许用户删除消息。您不能取消发送或编辑它。

“可能不会有编辑历史来检查以前版本的已编辑消息,但由于此功能正在开发中,他们的计划可能会在发布该功能之前发生变化。此外,目前尚不清楚允许人们编辑消息的时间窗口的详细信息,但一旦有消息,我们会立即通知您,”Wabetainfo 报告说。

该功能正在 Android 的 WhatsApp Beta 上进行测试,但报告指出 WhatsApp 正在努力将相同的功能引入 iOS 和桌面的 WhatsApp Beta,稍后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但是,由于此功能正在开发中,因此无法确定该功能何时可以进行稳定更新,但 WhatsApp 可能会很快将其推出给更多的 beta 用户。电视直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