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三星Galaxy Watch 4添加了双SIM卡和更多新功能

时间:2022-06-03 19:40:44 来源:
导读 三星上周宣布了针对 Galaxy Watch 4 系列的 One UI Watch 测试版计划。第一个测试版现在正在向美国和韩国的注册用户推出。参加该计

三星上周宣布了针对 Galaxy Watch 4 系列的 One UI Watch 测试版计划。第一个测试版现在正在向美国和韩国的注册用户推出。参加该计划的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设备将通过此更新获得 One UI Watch 4.5。它应该基于去年推出的统一 Wear OS 3 平台。

由Tizen Help首次报道,One UI Watch 4.5 为三星最新的智能手表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改进。根据官方更新日志,最新更新改进了手表屏幕并增加了新的双边缘/盒子并发症。用户正在获得双 SIM 卡功能和一个界面来选择他们首选的 SIM 卡进行通话。

通知变得越来越丰富,以增强用户体验。您现在将看到其他信息,例如传入电子邮件通知的帐户名称。新的统一作曲家配有集成键盘、草稿支持和其他必要功能,因此您可以快速回复通知。

Galaxy Watch 4上的屏幕键盘现在也支持 QWERTY 布局。它具有连续输入功能,可让您通过键盘、手写和语音输入无缝输入。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One UI Watch 4.5 beta 带来了在闹钟设置中为闹钟指定名称的功能。

一项 UI Watch 4.5 测试版更新开始向 Galaxy Watch 4 推出

One UI Watch 4.5 测试版更新现已面向已将其设备注册到测试版计划的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用户推出。OTA(无线)包重近 800MB。所以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更新,应该会显着改善可穿戴设备的功能。

如果您已经注册了Beta 计划,您应该能够从连接的智能手机上的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触发下载。如果它没有显示任何可用的更新,请再等待几天并再次检查。一旦 Beta 版发布到您的单位,您也可能会收到通知。请注意,您需要先从 Play 商店下载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的更新,然后才能收到适用于 Galaxy Watch 4 的 One UI Watch 4.5 测试版。

对于尚未注册该计划的人,您可以通过 Galaxy 智能手机上的三星会员应用程序检查您所在地区的注册是否仍然开放。您需要使用三星帐户登录该应用程序。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所有 Galaxy Watch 4 用户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