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TCL是下一家推出触控笔手机的公司

时间:2022-06-03 19:40:44 来源:
导读 三星在过去十年中销售了流行的手写笔手机,但它并不是唯一一家这样做的公司。以电视闻名的公司 TCL刚刚发布了其最新的Android 手机。这款

三星在过去十年中销售了流行的手写笔手机,但它并不是唯一一家这样做的公司。以电视闻名的公司 TCL刚刚发布了其最新的Android 手机。这款名为 TCL Stylus 5G 的新手机具有内置手写笔,您可以在整个软件中使用。

除了三星,其他推出触控笔手机的知名公司只有 LG 和摩托罗拉。LG 不再生产手机,但摩托罗拉的Moto G Stylus系列取得了一些成功。

TCL 想通过 TCL Stylus 5G 分一杯羹

这个名字并不是那么独特,但它讲述了这个故事。据Engadget称,这款手机是一款以预算为导向的智能手机,它利用其内置的手写笔以更多方式与手机互动。

就像 Galaxy Note(现在的 S Ultra)手机一样,TCL Stylus 的笔将带有一些额外的功能。这包括可让您记笔记、绘图和制作某些内容的预加载应用程序。这些似乎是三星提供的衍生产品;话又说回来,你能把多少独特的功能挤进手写笔?

例如,有一项功能可让您在手机屏幕关闭时取出笔并在其上书写而无需解锁手机。此外,还有一项功能可让您创建 GIF。这些都是我们在过去的 Galaxy Note 设备上看到的所有东西,它们已经进入了 LG 的 Stylo 系列。

其他规格呢?

除了随附的笔外,TCL Stylus 5G 还具有一些典型的廉价手机规格,可以让您度过一天。这款手机配备 MediaTek Dimensity 700 SoC,并由 4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支持。

至于显示屏,它有一个 6.8 英寸的大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您不会期望该显示器具有出色的视觉效果,但它确实具有 NXTVISION 的优势。基本上,该技术可以拍摄 SDR 视频并将其升级为 HDR。在如此便宜的手机上,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

至于摄像头,这款手机具有四摄像头设置;但是,只有三个用于拍照。它有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并配有一个 5MP 超宽摄像头、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自拍相机是 13MP 相机。

完善规格,这款手机配备 4,000mAh 电池、3.5mm 耳机插孔和 microSD 卡扩展。TCL 承诺这款手机将获得一次重大平台更新和两年的安全补丁。如果您想拿起这款手机,您可以在 T-Mobile 或 Metro 以 258 美元的价格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