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微软梦想推出具有单一360度折叠显示屏的Surface Duo继任者

时间:2022-06-02 23:00:40 来源:
导读 微软在 Surface Duo 的折叠游戏领域已经有几年了,但它是一款双屏手机,有两个标准显示屏,可以作为一个显示屏。然而,一项新专利显示,

微软在 Surface Duo 的折叠游戏领域已经有几年了,但它是一款双屏手机,有两个标准显示屏,可以作为一个显示屏。然而,一项新专利显示,微软正在研究一种具有单个折叠屏幕的设备,其范围比当今市场上的平均可折叠设备更大。

Leaker Walking Cat 最近公布了专利中的图片,展示了独特的折叠机制。从图像来看,该设备似乎会像当前的Surface Duo 2一样向内和向外折叠,但只有一个显示屏而不是两个显示屏。这与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不同,后者可以使用单个折叠显示屏,也可以使用单个折叠显示屏。

当向内折叠时,显示屏将形成类似于摩托罗拉对 Razr 所做的泪珠形状,这将有助于“避免折叠点处的机械折痕”。

该专利于 2021 年提交并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描述了一种设备,该设备包括“从显示设备的左侧通过折叠部分延伸到右侧的后盖和覆盖显示层”。

该专利指出了使用柔性超薄玻璃的设备如何遭受折痕、皱纹、裂缝和其他物理损坏,微软希望通过其潜在的折叠设备来避免这种情况。然而,LG 最近的概念展示表明,这样的设备可能触手可及。Gizmo China(通过Windows Central)指出,该设备使用了超薄玻璃,可以在 0 到 360° 之间的任何地方折叠。

据 LG 称,这款 8 英寸显示屏可折叠 200,000 次,分辨率为 2480 x 2200,并带有防指纹涂层。

从外观上看,这似乎是未来 Surface Duo 设备的天作之合。但是,如果微软确实为未来的手机采用了这种新的单屏设计,它可能不得不重新考虑这个名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