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T-Mobile修复了导致许多LG手机无法使用的IMS错误

时间:2022-06-02 23:00:40 来源:
导读 LG 正式结束其智能手机业务(在新标签中打开) 一年多以前,但该公司继续向符合条件的手机推送安全更新,甚至最近详细介绍了其 即将推出的

LG 正式结束其智能手机业务(在新标签中打开) 一年多以前,但该公司继续向符合条件的手机推送安全更新,甚至最近详细介绍了其 即将推出的 Android 12 更新计划(在新标签中打开) 对于选定的设备。不幸的是,最近的网络更新导致许多旧的 LG 手机无法使用。

看来 T-Mobile 无意中导致了这个问题,运营商现在已经修复了它。根据The T-Mo Report 博客网站(在新标签中打开),T-Mobile 已针对阻止许多 LG 手机所有者使用其手机的错误消息推出了修复程序。如果您是受影响的人之一,您应该重新启动设备以应用修复程序。

该漏洞影响了 IMS(IP 多媒体子系统)服务,并持续在屏幕上推送弹出警报,并显示错误消息“LG IMS 已停止”,从而无法使用受影响的设备。对于不熟悉的人,IMS 是负责通过 IP 网络处理短信和电话的框架。

拥有许多最好的 LG 手机的大量 LG 手机用户(在新标签中打开),包括 LG G 系列、V 系列和LG Velvet(在新标签中打开), 收到 IMS 错误消息。投诉涌入Reddit等网站(在新标签中打开)和推特(在新标签中打开).

关闭弹出消息或重置受影响的手机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一些用户能够通过移除 SIM 卡找到临时解决方案,但再次插入它会导致相同的错误消息。

T-Mobile 在 Twitter 上的支持团队告诉客户,它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将很快发布修复程序。该问题显然是由 T-Mobile 推出的网络端系统更新引起的。运营商仅在已部署更新后才发现该错误。

虽然该问题现已得到解决,但它凸显了继续使用不再获得制造商支持的智能手机的风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