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Instagram获得了新字体和更明亮的徽标渐变

时间:2022-06-02 23:00:40 来源:
导读 Instagram 使用新字体、更生动的徽标渐变以及优先考虑内容的全新布局刷新了其视觉标识。视觉更新本质上是该服务新品牌和营销策略的一部分

Instagram 使用新字体、更生动的徽标渐变以及优先考虑内容的全新布局刷新了其视觉标识。视觉更新本质上是该服务新品牌和营销策略的一部分,强调“简单性和自我表达”。

Meta 拥有的服务将其新字体称为“Instagram Sans”,这显然是受到其 2010 年徽标和文字标记的启发。Instagram 在博客文章中说(在新标签中打开)新字体将用于其营销活动和网站。

该服务表示:“Instagram Sans 也是我们全球社区在 Instagram 上的 Stories 和 Reels 等地方表达自己的一种新方式。” “在设计这种新字体时,我们的目标是让 Instagram Sans 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Instagram Sans 具有多种全球脚本,这要归功于 Instagram 与全球语言专家的合作,以使字体更加包容其他语言,包括阿拉伯语、泰语和日语。

字体显然受到 Instagram 对方形和圆形或“松鼠”的痴迷的影响。它结合了怪诞和几何风格,具有“用任何语言表达一系列风格”的能力。

Instagram 表示:“我们希望支持所有推动文化发展的创作者和社区成员,以他们选择的任何语言充分表达自己。”

根据 Instagram 的说法,经过调整的徽标具有充满活力的渐变,使其感觉“明亮而生动”。它指出,更新后的品牌是使用“创新的 3D 建模过程”设计的。在应用程序的贴纸、创建模式和故事环中可以看到更亮的渐变。

至于其新的营销布局,Instagram 表示它旨在“内容前卫”并庆祝“简单、简单和自我表达”。

Instagram 没有说明新的视觉升级何时可供所有人使用,但它出现在所有提供该服务的平台上只是时间问题,包括最好的 Android 手机(在新标签中打开).

看看 Instagram 用户对新的美学改造有何反应将会很有趣。这一变化发生在该服务开始测试新的类似 TikTok 的全屏提要几周后(在新标签中打开),这对于不喜欢 TikTok 的用户来说可能不太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