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eero Pro 6E评测:我希望我能爱上的eero

时间:2022-06-02 23:00:40 来源:
导读 当您花时间阅读新技术时,很容易忘记大多数人在选择在家中放置哪个 Wi-Fi 路由器时实际寻找的东西。Eero 通过专注于这一点赢得了忠实的

当您花时间阅读新技术时,很容易忘记大多数人在选择在家中放置哪个 Wi-Fi 路由器时实际寻找的东西。Eero 通过专注于这一点赢得了忠实的追随者,并且与旧的 eeros 一样,eero Pro 6E 的设置更喜欢一致和稳定的连接,而不是为您提供绝对最快的速度。尽管如此,Pro 6E 在我测试的整个过程中都提供了无忧且快速的 Wi-Fi 连接。

EERO PRO 6E 评论:价格和可用性

eero Pro 6E 于 2022 年 3 月下旬首次上市。Pro 6E 可以作为单个路由器购买,也可以以两包或三包的形式购买。单个路由器售价 299 美元,占地面积达 2,000 平方英尺。两件装的价格为 499 美元,覆盖面积为 4,000 平方英尺,三件装的价格为 699 美元,面积为 6,000 平方英尺。虽然您可以一次将一个节点添加到您的系统,但一开始就尝试购买尽可能多的节点是有意义的。我在固件版本 6.10.0 上测试了两件套。

我很高兴看到 eero 通过使用纸制品进行包装,竭尽全力使其包装更加环保。盒子上的印刷甚至提醒客户盒子是 100% 可回收的。盒子里没有多余的塑料,它可以成为其他电子公司效仿的模型。

我不禁觉得 eero 越来越偏离其原始路由器的精神。例如,最初的几个 eeros 甚至拒绝告诉您有关其连接速度的最基本信息。这在防止人们直接将 eero 与其他路由器进行比较而仅仅体验其 Wi-Fi 版本方面相当成功。对于许多人来说,eero 的无线连接虽然有限但始终如一,是他们一直在寻求的无忧 Wi-Fi 体验。

这种心态已经慢慢扭转,eero 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新的 eero Pro 6E 配备了 AX5400 Wi-Fi 6E 无线连接,支持 160MHz 频段,每个 Wi-Fi 频段都有 2x2 连接。这真正意味着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 eero,并且在技术层面上与其他 Wi-Fi 6E 网状网络解决方案相媲美。例如, TP-Link Deco XE75具有一组几乎相同的规格。

eero Pro 6E 的节点比旧的 eero 大,但仍然相当小。它们长 5.5 英寸见方,高 2.2 英寸。没有可定位的外部天线,如果没有某种支架,就无法将您的 eero 安装在墙上。幸运的是,1.4 磅的重量是合理的,所以如果你是那种在 Lowes 中感觉很舒服的人,挂断电话应该不会太难。

在节点的背面,您有两个以太网端口,其中一个能够达到 2.5Gbps。可用于具有自动感应功能的 WAN 或 LAN。电源通过 USB-C 提供,附带的电源适配器输出 27 瓦。

EERO PRO 6E 评测:性能

最快的 Wi-Fi 6 设备将能够在 5GHz 或 6GHz 上以高达 2.4Gbps 的速度连接到 eero Pro 6E。eeros 将使用其中一个无线连接作为回程,在我家,它是 6GHz 频段。Eero 将引导您的设备选择最合适的频段。就我而言,我所有的设备都立即进入了 5GHz 频段并留在那里。我多次重启我的 Pro 6E 系统,甚至让它连续运行了好几天,结果是一样的,我的支持 Wi-Fi 6E 的 Zenfone 8 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 5GHz 上。

它有时确实以 6GHz 连接,性能与预期一样强,但无法分离频段,也无法为设备设置首选连接,我无法为 6GHz 连接创建隔离测试。我确实设法进行了一些测试,并看到使用 6E 的速度超过 900Mbps。尽管如此,系统的整体速度甚至 ping 时间都很棒,所以我把这个烦恼放在了我的脑海里,继续进行测试。

我通过 Cox 有线互联网,最大下载速度为 940Mbps,上传速度为 35Mbps。考虑到这一点,整个房子的速度测试都很强大,最重要的是,连接感觉非常快。请记住,无法指定我的设备连接到哪个节点,因此,在每个位置,飞行模式都在测试前循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