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谷歌正在测试新的移动短视频过滤器

时间:2024-04-09 10:36:15 来源:
导读 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在过去的七年里,垂直滚动的短视频格式非常流行。TikTok彻底改变了我们在手机上观看内容的方式,Instagram、YouTube、...

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在过去的七年里,垂直滚动的短视频格式非常流行。TikTok彻底改变了我们在手机上观看内容的方式,Instagram、YouTube、Snapchat、Facebook等其他公司也纷纷效仿,进一步强化了这一理念。好吧,谷歌正在通过短视频搜索过滤器更轻松地查找短视频。

谷歌是提供短视频的主要公司之一,因为它拥有YouTube。自TikTok起飞以来,视频共享服务一直在大力推动YouTubeShorts。事实上,该公司宣布四分之一的YouTube短片创作者通过他们的视频获得收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预计这个数字还会增长。

谷歌正在移动设备上测试新的短视频搜索功能

当您在Google上搜索某些内容并有相关视频结果时,您会在Feed的顶部附近看到它们。这些视频大多由直接来自YouTube的较长视频组成,这没有问题。然而,如果你是一个不太愿意花时间观看10分钟视频的人,并且你需要60秒的包中包含的信息,那么你会想要观看短视频。

谷歌目前正在为移动设备的谷歌搜索应用程序开发一个新的过滤器。目前,当您在YouTube上搜索某些内容时,您会看到搜索栏顶部带有水平滚动的筹码轮播。这些是搜索过滤器,它们会相应地显示您的结果。例如,图像将向您显示与您的搜索相关的图像,而购物将向您显示在哪里购买您刚刚搜索的商品。

谷歌正在测试一种新的短视频。正如您所猜测的,这将过滤您的搜索结果,以向您显示简短的垂直滚动视频的提要。您将看到视频的两列提要。显然,由于这是由Google提供支持的,因此您应该会在Feed中看到YouTubeShorts。不过,它不会专门展示Shorts。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我们看到它也将包含TikTok视频。由于我们还看到TikTok,因此我们实际上可以期待看到Instagram和FacebookReels以及网络上的其他短视频。

目前仅在移动设备上可用

目前,我们仅掌握有关该工具即将在Google移动版上推出的信息。不过,谷歌似乎会在某个时候在网络上推出此功能。我们只需要等待相关信息的发布即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