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看来TheMeep的老板将在新一季的神秘博士中迎战NcutiGatwa的Doctor

时间:2024-04-08 10:11:57 来源:
导读 《星兽》的执行制片人在特辑的结尾对米普的神秘信息进行了评论,让粉丝们相信这可能是第十五任博士下季将面对哪个反派的暗示。首部《神秘博...

《星兽》的执行制片人在特辑的结尾对米普的神秘信息进行了评论,让粉丝们相信这可能是第十五任博士下季将面对哪个反派的暗示。

首部《神秘博士》60周年纪念特辑《星兽》不仅迎来了大卫·田纳特(DavidTennant)回归担任博士,还为该系列引入了一个新的外星坏蛋“米普”(Meep)。在米普(由哈利·波特的米丽娅姆·玛格莱斯配音)被捕并因其罪行被判处一万年监禁后,它警告坦南特的医生,“哦,我会逃跑并报仇,所以你要小心,医生,因为还有一个东西。有两颗心的生物是如此罕见——等我告诉老大。”

在《神秘博士:视频评论》中,执行制片人菲尔·科林森、主演大卫·田纳特和制片人维基·德洛对米普的警告进行了评论。“现在又出现了一条神秘的台词,”科林森说道,坦南特插话道:“你现在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了吗?”两位制片人都回答说:“是的,”然后坦南特补充道,“哦,我不知道,它仍然是对我来说很神秘。”

事实上,坦南特仍然不确定米普的警告意味着什么,这让我们相信他在接下来的两集特别节目中不会面对老板,而是那个无名的恶棍稍后会出现,也许是在下一季的《神秘博士》主演中。性教育的Ncuti的Gatwa。

那么,Meep背后被称为TheBoss的生物是谁?这条评论发布在推特上后,粉丝们开始讨论这位无名恶棍可能是谁。许多观众认为老板可能是天体玩具制造商,他将出现在第三个特别节目《咯咯笑》中。

另一个可能的对手是变形大师,他可能会在下一季以旧的化身或全新的化身出现。自从金克丝·季风在下一季中出演以来,许多粉丝都猜测她可能是下一个版本的大师。

目前还不确定Boss的真实身份何时会被揭晓,因为我们仍然不知道接下来的两集特别剧集或即将到来的季节的情节,但如果《星兽》有什么可参考的话,我们知道我们已经进入了来一次疯狂的骑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