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用户抱怨旗舰Pixel系列的网络问题

时间:2024-04-07 10:08:11 来源:
导读 谷歌旗舰Pixel系列尽管被誉为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但经常让用户感到困扰。最近,谷歌Pixel系列因一些错误原因再次出现在新闻中,全...

谷歌旗舰Pixel系列尽管被誉为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但经常让用户感到困扰。最近,谷歌Pixel系列因一些错误原因再次出现在新闻中,全球用户抱怨多款机型出现网络问题。

Google2024年3月的更新似乎导致网络问题,限制用户接收短信和通话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AndroidAuthority提到2024年3月的更新导致了此问题。看来网络问题不仅仅局限于一款旗舰机型,而是很多。用户抱怨Pixel7、Pixel7Pro以及高端型号Pixel8Pro上接听电话和发短信的问题。

一位Reddit用户(@ShadoutMapes87)指出了这个问题,并声称他们收到的所有电话都会直接转到Verizon的Pixel7Pro上的语音信箱。该用户进一步表示,短信全天分批发送。几位用户也指向同一方向,评论并确认他们在Verizon上的Pixel7上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AndroidAuthority还在Google支持论坛上发现了一个很长的帖子,其中包含有关Pixel旗舰网络问题的投诉。用户谈到他们的手机屏幕不会显示来电。此外,用户提到他们的设备既不会通知来电,也不会响铃。值得注意的是,不仅特定运营商或型号的用户面临此问题。其他运营商和设备上的用户也报告了同样的问题。

没有故障排除或2024年4月更新似乎无法解决旗舰GooglePixel手机上的网络问题

用户尝试并测试了不同的故障排除方法来解决GooglePixel旗舰机上的网络问题。但是,他们提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所有努力似乎毫无价值。网络问题似乎影响了用户接听来电和短信,尤其是当他们不在手机旁边时。这还不是全部,最糟糕的是Pixel手机的2024年4月更新也没有解决这个恼人的问题。

话虽如此,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谷歌旗舰Pixel系列手机出现问题。过去,这些设备曾多次因存储问题、滚动问题等而受到批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