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WhatsApp可能很快就会为视频添加画中画选项

时间:2024-04-07 10:08:11 来源:
导读 Meta定期更新其应用程序的安全补丁和新功能。WhatsApp是使用最广泛的元应用程序之一,可能会在未来的更新中获得视频的画中画功能。继续使用...

Meta定期更新其应用程序的安全补丁和新功能。WhatsApp是使用最广泛的元应用程序之一,可能会在未来的更新中获得视频的画中画功能。

继续使用WhatsApp,而不影响视频观看

WhatsApp目前提供画中画模式,但其功能相当有限。WhatsApp目前的画中画模式仅在视频通话期间有效。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小视频窗口中继续WhatsApp视频通话,同时使用该应用程序发送消息和其他内容。

不过,随着即将发布的更新,您也许可以在使用WhatsApp应用时通过一个小弹出窗口继续观看WhatsApp上的视频。与视频通话类似,WhatsApp会为您正在观看的视频创建一个小弹出窗口,以便您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其他功能。此功能目前正在iOS24.7.10.73的WhatsAppBeta上开发。

正在开发的功能将只允许您在应用程序本身内观看视频。这意味着该功能仅在您使用WhatsApp时才有效,而当您切换到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时该功能将停止工作。

看看WhatsApp何时或什至是否会使其画中画功能与所有应用程序兼容,这样您不仅可以在使用WhatsApp时,还可以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时在小弹出窗口中观看WhatsApp视频,这将会很有趣。以及。

WhatsApp推出画中画模式有点晚了

对于WhatsApp等基于聊天的应用程序来说,画中画模式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可能WhatsApp推出它的时间有点晚了。

WhatsApp的竞争对手Telegram早已拥有画中画功能。您只需点击正在播放的视频右上角的相关图标即可激活此功能。然而,迟到总比不到好。WhatsApp终于推出了此功能。

除了Telegram之外,YouTube和Netflix等不同视频流媒体平台也提供此功能。在这些平台上,您只需点击画中画模式图标即可在使用设备时继续在小弹出窗口中观看视频。

此外,这并不是WhatsApp即将推出的唯一功能。在未来的WhatsApp更新中,您将能够控制媒体上传质量。此外,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您将能够上传一分钟的视频作为您的WhatsApp状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