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iOS 18 传闻中的类似 VisionOS 的重新设计可能是这样的

时间:2024-04-03 15:16:33 来源:
导读 苹果将​​于 6 月 10 日全球开发者大会第一天宣布iOS 18 。其移动操作系统的下一次迭代可能会出现多年来最重大的设计变化——最近有...

苹果将​​于 6 月 10 日全球开发者大会第一天宣布iOS 18 。其移动操作系统的下一次迭代可能会出现多年来最重大的设计变化——最近有多个传言称,VisionOS(运行在苹果 Vision Pro 耳机上的软件)将会有很多设计灵感。

今天,随着所谓的移动操作系统设计资源的泄露,我们第一次看到了 iOS 18 上的情况。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 iPhone 框架模板是由匿名人士发送给MacRumors 的,该人士声称是从 iOS 工程师那里获得的。这些都是匿名的,所以请持保留态度。

iOS 18 传闻中的类似 VisionOS 的重新设计可能是这样的

据报道,这将作为苹果 iOS 18 设计资源的一部分,帮助开发人员使用 Sketch 和 Photoshop 等软件直观地设计应用程序。当然,目前还完全不清楚这是否真实,但这里的设计确实与前面提到的 iOS 18 将看到受 VisionOS 启发的视觉改革的传言相符。

话又说回来,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 认为今年不会对 iOS 设计进行全面改革,因此受 VisionOS 启发的元素可能不会渗透到整个 UI。

VisionOS 内置了很多半透明的按钮,以及带有反光边缘的玻璃状按钮。每次看到它,我们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微软的Windows Aero设计,该设计首次出现在 Windows Vista 中。当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所以这些不太一样,更像是远房亲戚?你怎么认为?你希望 iOS 更像visionOS 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