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Oppo A3 Pro 5G 基于 CAD 的渲染图泄露

时间:2024-04-03 15:16:33 来源:
导读 Oppo去年推出了A2和A2 Pro ,并于 2018 年推出了A3 - 请不要要求我们理解这种命名方案,我们不能。更令人困惑的是,A3 Pro 即将推...

Oppo去年推出了A2和A2 Pro ,并于 2018 年推出了A3 - 请不要要求我们理解这种命名方案,我们不能。更令人困惑的是,A3 Pro 即将推出。

基于 CAD 的 A3 Pro 渲染图及其尺寸今天已泄露:162.7 x 74.5 x 7.8 毫米。据说它配备了 6.7 英寸的屏幕。

渲染图显示,两个后置摄像头也安装在顶部圆形摄像头岛上,该摄像头岛上还包含一个圆形 LED 闪光灯阵列,顶部有一个完全装饰性的圆圈,该圆圈有一个金属外观的盖子,而不是自己的摄像头。

这款手机的侧边框非常窄,顶部和底部的尺寸也很合适(尽管后者比前者稍大),屏幕中间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器,右侧有电源和音量键,当然还有底部的 USB Type-C 端口。

Oppo A3 Pro 5G 基于 CAD 的渲染图泄露

目前还没有关于 Oppo A3 Pro 的其他细节被泄露,但现在事情已经开始,我们预计很快就会听到更多有关它的消息。就其价值而言,A2 Pro(最有可能被取代)是一款中低端产品,由联发科技的天玑 7050 SoC 提供支持,配备 8/12GB RAM 和 256/512GB 存储空间,并配备 64 MP 主处理器相机两侧有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