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最后生还者2重制版的不归路模式建议弱者使用

时间:2024-04-02 17:21:38 来源:
导读 《最后生还者第二部:重制版》将于几周后发布,有关我们对游戏的期待的更多信息也开始浮出水面,包括其中一种游戏模式的详细信息。《最后生...

《最后生还者第二部:重制版》将于几周后发布,有关我们对游戏的期待的更多信息也开始浮出水面,包括其中一种游戏模式的详细信息。

《最后生还者第二部:重制版》的高级角色设计师德尔·沃克(DelWalker)在Twitter上分享了有关游戏“不归路”模式的一些信息。这种Roguelike生存模式将考验玩家对随机遭遇的反应并开辟自己的道路,但根据沃克的说法,这种模式也伴随着一定程度的压力,一些玩家可能对此没有准备。

如果您想在本月晚些时候游戏发布之前购买一份副本,请查看我们的《最后生还者第二部分:重制版》预购指南,其中将提供有关可用性的相关信息以及WLF版本库存的最新信息。

“我认为你们还没有准备好应对我们《最后生还者重制版2》的生存模式有多么紧张,”他在继续说道之前说道,“不建议心脏脆弱的人使用。”虽然这并没有详细说明游戏模式的具体内容,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会让您坐立不安。完整推文如下:

NoReturn模式中的随机遭遇是完全独特的,因此无论您对《最后生还者第二部分》有多熟悉,您都应该时刻做好最坏的准备。毕竟,死亡是永久性的,一个错误的决定将导致你以另一组随机的场景和全新的角色重新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