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城市天际线2绝对不能拥有原版游戏添加的十年DLC功能

时间:2024-03-28 10:07:52 来源:
导读 《城市:天际线2》将于下周推出,继备受喜爱的前作之后,该前作获得了名副其实的DLC,多年来极大地扩展了游戏的范围。续作无法与发布时的内...

《城市:天际线2》将于下周推出,继备受喜爱的前作之后,该前作获得了名副其实的DLC,多年来极大地扩展了游戏的范围。续作无法与发布时的内容相匹配,因此ColossalOrder的开发人员为这次要包含的内容设置了一些特定的优先级。

ColossalOrder首席执行官MariinaHallikainen在最新一期的《PCGamer》中表示,“我们绝对不能用十年时间完成《城市天际线1》的内容”来推出续作。因此,工作室决定专注于“那些我们认为原版《城市:天际线》中应该出现的东西,但我们没有时间或人力。”

原始游戏的发布后更新中添加的一些功能将在第一天发布,包括自然灾害、昼夜循环和下雪天气。开发人员特别希望在原来的基础上扩展的一项功能是专业化行业。Hallikainen解释说,“如果您对[Skylines]的管理部分感兴趣,那么当您支持某种生产时,您绝对可以去查看它如何影响[产量]的详细信息。”

我在《城市:天际线2》评测中玩过相当多的新游戏,我不得不说,尽管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但新游戏在范围或内容上一点也不缺乏——不过,当然它也将通过大量DLC和即将到来的更新进行扩展。不过,如果你对续作持观望态度,我不得不说,你真正需要关注的是性能更新,因为这款游戏运行起来很糟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