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最终幻想7导演希望整个JRPG成为金碟级别的迷你游戏盛宴

时间:2024-03-27 10:14:35 来源:
导读 《最终幻想7》的导演滨口直树透露,整个游戏将充满金碟级的小游戏。Hamaguchi在2023年泰国游戏展期间接受OMG采访时表示,开发团队采用了原...

《最终幻想7》的导演滨口直树透露,整个游戏将充满金碟级的小游戏。

Hamaguchi在2023年泰国游戏展期间接受OMG采访时表示,开发团队“采用了原版《金碟》中包含的内容,并试图包含《》中的所有内容”。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之前讨论过团队对《最终幻想》超滑稽侧面内容的奉献,但即将推出的游戏更进一步。

“我们希望改变游戏的形象,从《金碟》有很多小游戏,变成整个游戏有很多小游戏,”他解释道。不过,原作滑雪分散注意力的粉丝需要等到“后一场比赛”,因为发生在“被遗忘的首都”——这预示着一个可能令人心碎的结局。

滨口指出,经过改造的朱农游行是大规模扩展迷你游戏的一个例子。“克劳德成为游行的领导者,当我们到达朱农时,他可以招募士兵和他一起表演,”滨口透露。“根据他招募的人,迷你游戏将会发生变化,并为玩家提供不同的视角。”这一改变显然是为了“适应现代观众”。

但扩展的迷你游戏象征着团队在中处理一切的方式:以玩家为中心。当被问及网上流传的复杂理论时,滨口简单地说,团队“总是检查玩家对游戏反馈的脉搏”。这种理念延伸到了游戏的规模上。

围绕最近的《最终幻想》游戏的争论点之一是它们的地图大小。最终幻想13?对于很多粉丝来说太窄了。虽然《最终幻想15》有时会因感觉太大而导致混乱而受到批评。(不过,我不知怎的都喜欢他们两个。抱歉。)但滨口在《》中选择了一个中间立场:“如果我们把它做得太大太宽敞,玩家可能会认为在如此广阔的空间里没有什么可做的。如果我们做到了太小太窄,玩家可能无法获得良好的冒险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