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粉丝表示任天堂的新锦标赛指南预示着社区锦标赛的末日

时间:2024-03-25 16:37:36 来源:
导读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粉丝对任天堂严格的新社区锦标赛准则敲响了警钟,这确实可能对当地组织者和竞争对手造成毁灭性打击。任天堂英国和任天...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粉丝对任天堂严格的新社区锦标赛准则敲响了警钟,这确实可能对当地组织者和竞争对手造成毁灭性打击。

任天堂英国和任天堂日本都发布了社区锦标赛的更新规则,这将大大限制本地活动中可以使用和不能使用的内容。奇怪的是,美国任天堂尚未效仿,但《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的粉丝们仍然对这些变化对非官方竞技场景的影响感到不安。

新的社区准则对可以参加的参与者数量、组织者可以收取多少钱(不超过举办锦标赛的费用)以及可以赢得多少钱进行了严格限制。此外,规则禁止在比赛中使用任何盗版或修改过的软件——这似乎切断了ProjectM和Project+等超级流行的模组——并规定任何在线组件都必须使用任天堂的官方服务器。作为任天堂欧洲和任天堂日本新锦标赛规则的一部分,赞助商也被禁止。

在我看来,任天堂还禁止在这些小型活动中“销售食品、饮料或商品”,这只是我认为的一种小举动。来吧,任天堂,如果《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锦标赛没有陈旧的披萨和激浪的味道,那它还是《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锦标赛吗?

我发现的另一条既令人担忧又有趣的指导方针是,锦标赛不能“涉及任天堂认为不合适的任何内容”。我只想问:如果提供食物和饮料属于任天堂的不当定义,那么组织者还可能因为什么而受到指责?

Reddit用户Eldritch_Skirmisher表示:“我不想对此感到悲观,但是呃,一切都结束了。”

Actual-Coast590表示:“每个人都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