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我们是否需要华硕制造的更便宜的GalaxyS24Ultra

时间:2024-03-25 16:37:36 来源:
导读 GalaxyS24Ultra太棒了!但你知道什么会更好吗?如果不是花费1,300美元就好了!在过去的十年里,手机的价格变得异常昂贵,旗舰设备的价格毫不犹...

GalaxyS24Ultra太棒了!但你知道什么会更好吗?如果不是花费1,300美元就好了!在过去的十年里,手机的价格变得异常昂贵,旗舰设备的价格毫不犹豫地突破了1000美元的门槛。

嗯,有一款名为“Ultra”的手机,售价仅为899美元。感兴趣的?有一些好消息和一些坏消息。是的,今天我们要谈谈华硕Zenfone11Ultra以及这种型号是否适合当前的智能手机环境。

不多。曾经有一段时间,Pro确实意味着“专业”,但那艘船早已扬帆远航,在智能手机领域,“Pro”只是意味着稍微好一点的旗舰机型。如果您想要最好的,您可以获得“ProMax”版本以获得最大的专业精神......或类似的东西?其他公司选择了“Ultra”这个绰号。

维基百科列出了“ultra”一词在现代语境中的40多种不同含义和用法,因此显然这是人们喜欢的流行想法。《大英百科全书》将“ultra”定义为:超越;超越;极其;比平时更多。

我认为,五代中有四代反复称智能手机为“Ultra”违背了这个词的目的,因为它只不过是“通常的”,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讨论。

让我们回到华硕Zenfone11Ultra。这超出了我们通常对Zenfone系列的想象,但它足以挑战其他“Ultra”手机吗?它登陆市场的哪里?更重要的是,我们是否需要一款由华硕制造的更便宜的GalaxyS24Ultra?

伪装的ROG手机!

我们是否需要华硕制造的更便宜的GalaxyS24Ultra?

有趣的是,Zenfone11Ultra并没有“比平常更多”。恰恰相反;它比ROGPhone8还要小。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点燃火把并掸掉干草叉上的灰尘,但在开始行进之前,请听我说完。

为什么一款名为“Ultra”的手机比“Pro”手机更便宜且提供的功能更少?仅此一点就值得单独咆哮。这没有任何意义。我们还没有提到华硕以某种方式决定剥离ROGPhone8的游戏服装,并以Zenfone的名义向公众出售的事实。懒惰的。

我对此充满热情,因为我已经报道华硕设备五年多了,我记得Zenfone6、7Pro和8Flip,所有这些手机都非常有趣,并且与Zenfone中的任何产品都非常不同或ROG系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