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T-MobileOnePlus9/9Pro和OnePlus8T终于收到Android14更新

时间:2024-03-25 10:27:11 来源:
导读 OnePlus9和OnePlus9Pro以及OnePlus8T几周前都收到了承诺的Android14更新。然而,该更新仅适用于解锁版本的手机,至少在美国是如此。好吧,...

OnePlus9和OnePlus9Pro以及OnePlus8T几周前都收到了承诺的Android14更新。然而,该更新仅适用于解锁版本的手机,至少在美国是如此。

好吧,花了一段时间,但购买OnePlus9/9Pro或OnePlus8T的T-Mobile客户终于也获得了更新。该信息最近得到了可靠消息人士1NormalUsername以及一些OnePlus社区成员(通过AndroidAuthority)的证实。

就像升级解锁的OnePlus9、9Pro和8T的更新一样,T-Mobile版本带来了2024年1月的安全补丁,以及多项改进:

集成2024年1月Android安全补丁,增强系统安全性。

提高系统稳定性和性能。

在某些情况下延长电池寿命。

修复了向上滑动手势可能不起作用的问题。

智能侧边栏中的背景流功能已被删除。

沟通

提高移动网络连接的稳定性。

连接

提高Wi-Fi连接的稳定性。

相机

提高了相机的稳定性。

与往常一样,此更新是分阶段推出的,这意味着它将在最初几天内覆盖一小部分用户。更广泛的推广将于下周开始。

坏消息是,这是OnePlus9系列和OnePlus8T的最后一次主要Android更新。这家中国公司承诺为客户提供三个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和四年的安全更新。

由于这些手机已经使用了至少三年,Android14将是它们收到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他们仍将在几年内获得安全更新,但如果你想了解最新的Android,你可能需要考虑升级到更新的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