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Galaxy Watch 上的 Google 地图现在显示公共交通选项

时间:2024-03-24 16:54:44 来源:
导读 在MWC 2024上,谷歌宣布了适用于Wear OS的谷歌地图的一项新功能。此功能向您显示到达某个位置的公共交通选项。该公司在 2024 年 3 月...

在MWC 2024上,谷歌宣布了适用于Wear OS的谷歌地图的一项新功能。此功能向您显示到达某个位置的公共交通选项。该公司在 2024 年 3 月的 Pixel Feature Drop 中重申了该功能。现在,它终于开始推出该功能。

根据9To5Google 的一份新报告,作为服务器端的更改,Google正在为 Wear OS 的 Google 地图11.119.0702.W版本中提供公共交通路线。如果您的Galaxy Watch 4、Watch 5或Watch 6系列智能手表上安装了此版本的应用程序,您应该很快就能看到公共交通选项。如果没有,请确保从手表上的 Google Play 商店更新应用程序。

Google 地图 Wear OS 公共 Tansit 选项

借助此功能,当您搜索某个位置时,Google 地图将向您显示新的公交选项以及驾驶、步行和骑自行车选项。单击“公交”选项后,应用程序将向您显示如何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该地点,包括显示如何到达附近的车站、乘坐哪趟火车或巴士,以及这些巴士和巴士的到达/出发时间。火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