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2023年最佳恐怖电影之一取代遗传厄运成为A24最大的恐怖电影

时间:2024-03-22 10:24:32 来源:
导读 《遗传厄运》不再是A24票房最高的恐怖片,丹尼和迈克尔·菲利普的长片处女作《跟我说话》在美国票房已经超越了阿里·艾斯特的恐怖片。根据D...

《遗传厄运》不再是A24票房最高的恐怖片,丹尼和迈克尔·菲利普的长片处女作《跟我说话》在美国票房已经超越了阿里·艾斯特的恐怖片。

根据Deadline的数据,在最近的劳动节周末,这部以控球为中心的电影突破了4457.5万美元,击败了这位前制片厂冠军的4406.9万美元。就背景而言,《遗传厄运》的制作成本为1000万美元,而《TalktoMe》的预算仅为450万美元,它仍然是A24的全球排行榜冠军,全球票房为8280万美元,而《TalktoMe》的票房为6310万美元。

《跟我说话》由索菲·王尔德、亚历山德拉·詹森和米兰达·奥托主演,讲述了悲痛欲绝的17岁女孩米娅在与一群沉迷于降神会的年轻人交往后陷入困境的故事。在一只神秘的防腐手的帮助下,这群人轮流向潜伏在附近的灵魂敞开自己的身体。但并不是每个食尸都是仁慈的——或者在90秒的访问结束后都乐意回到来世……

8月初,A24透露《跟我说话》续集正在正式开发中,最初通过YouTube频道RackaRacka成名的Philippou兄弟将回归执导这部新电影。“TALK2ME已确认!我们已经准备好进行第二轮比赛了!谢谢@a24,”Danny当时在Instagram上写道。

在2018年上映的《遗传厄运》中,托妮·科莱特饰演的安妮和她的家人在她精神不稳定的母亲去世后,屈服于古老恶魔的威胁和杀戮阴谋。安·唐德、加布里埃尔·伯恩、米莉·夏皮罗和亚历克斯·沃尔夫也出演。

《跟我说话》仍在全球精选影院上映。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与丹尼和迈克尔·菲利普的聊天,以及我们即将推出的最令人兴奋的新恐怖电影列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