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立即停止使用Google搜索Reddit帖子并切换到GigaBrain

时间:2024-03-21 10:31:12 来源:
导读 谷歌一直在拼命维持其日益劣质的核心搜索产品的实用性,其中之一就是将Reddit帖子塞进尽可能多的搜索结果页面——有人认为,这是对用户对谷...

谷歌一直在拼命维持其日益劣质的核心搜索产品的实用性,其中之一就是将Reddit帖子塞进尽可能多的搜索结果页面——有人认为,这是对用户对谷歌的回应方式的反应。通过将“Reddit”一词附加到搜索查询中,搜索量下降。当然,这样做的话,你就能将真实的人的见解归零,而不是谷歌搜索算法决定扔给你的任何垃圾。

人们这样做的另一个原因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当他们试图寻找信息时,Reddit本身可能有点混乱——无论他们是在寻找最好的这个、有关那个的最新新闻,还是真实的人例如,正在谈论用户想要购买的产品。幸运的是,有一种更简单、更重要的是更清晰的方法可以从Reddit网站上所有富有洞察力的帖子和评论中找到您想要的内容,这就是一个名为GigaBrain的工具。

与基于人工智能的热门搜索工具Perplexity为混乱的Google搜索带来秩序的方式类似,GigaBrain不仅可以帮助您在干净且易于使用的界面中快速找到Reddit上的最佳评论和社区。您还可以在计算机上安装GigaBrain选项卡后,查看Reddit用户对您在亚马逊上查看的产品的看法。

GigaBrain扫描Reddit以及其他社区的数十亿在线讨论,以帮助用户找到最相关、最真实的信息。如果您安装了该选项卡,每当您在Google搜索中添加“Reddit”、“最佳”和“论坛”等词时,您还可以自动调用GigaBrain搜索。

我承认:任何能让像Reddit这样的网站更容易使用的东西,同时在与全能的谷歌进行最终竞争的过程中,我都会自动投“赞成”票。

“互联网已经成为主流30多年了,但人类的大部分知识仍然是离线的,”GigaBrain团队在官网上解释道。“仍然有一些问题是Google和ChatGPT无法很好回答的。在太多的情况下,谷歌搜索会返回无穷无尽的蹩脚内容农场博客列表,让人感觉完全不值得信任。ChatGPT虽然非常适合编码问题或维基百科事实,但还没有准备好回答寻求基于经验或主观信息的问题。

该网站继续说道:“我们正在构建GigaBrain来帮助人们从其他人那里找到最有用的信息。我们的首次发布让您可以更轻松地从Reddit上数十亿的讨论中收集信息。我们将不断适应,成为从真实的人那里获取真实信息的最佳场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