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Marvel的蜘蛛侠2时代广场对比显示了自第一部游戏以来发生了多少变化

时间:2024-03-20 09:57:19 来源:
导读 漫威《蜘蛛侠2》的视觉对比让续集感觉值得等待,这要归功于开发商Insomniac让纽约看起来更好了。正如Twitter用户OkamiGames所强调的那样,...

漫威《蜘蛛侠2》的视觉对比让续集感觉值得等待,这要归功于开发商Insomniac让纽约看起来更好了。

正如Twitter用户OkamiGames所强调的那样,开发商Insomniac已经加强了《漫威蜘蛛侠重制版》(将于2022年在PC上发布)和即将在PS5上发布的《漫威蜘蛛侠2》之间的游戏。如果您看一下下面的两个屏幕截图,您一定会明白我的意思-PS5版本更明亮、色彩更丰富,但也更繁忙,车辆和NPC的密度更大。

根据该推文,左侧的图像来自漫威的《蜘蛛侠重制版》,该图像是在游戏设置为最大设置并打开光线追踪时在PC上捕获的。右边是漫威蜘蛛侠2中的相同地点。续集中的图像看起来几乎逼真,城市的所有灯光都出现在屏幕上。第二张图片也更加生动,有更多的出租车和街上行走的行人。显然,与PS4上的第一款游戏相比,情况有了很大改善。

现在距离我们与彼得·帕克和迈尔斯·莫拉莱斯在漫威《蜘蛛侠2》中重聚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该作将于2023年10月20日在PS5上独家发售。如果你想抢占先机,这可能是在您的PlayStation主机硬盘上腾出一些空间是个好主意,因为《漫威蜘蛛侠2》在您的PS5上至少需要98GB-您还可以在短短几天内开始预加载《漫威蜘蛛侠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