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星球大战粉丝们知道阿索卡年轻时刻来自克隆人战争的哪一集

时间:2024-03-18 16:54:59 来源:
导读 在最新的《阿索卡》剧集中,剪剪在世界之间的世界中与她的老师傅阿纳金·天行者重聚,而天盖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教她,让他以前的学徒经历她的...

在最新的《阿索卡》剧集中,剪剪在世界之间的世界中与她的老师傅阿纳金·天行者重聚,而天盖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教她,让他以前的学徒经历她的步伐,直到她脱胎换骨,以她的新白色服装为标志。

阿纳金试图传达他的信息的方式之一是通过回到克隆人战争时代的战斗。现在年轻得多的阿索卡(由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饰演)表示,这是她和阿纳金的第一个任务之一,这使得这一时刻出现在《克隆人战争》第一季中。不过,一些粉丝已经准确地指出了涵盖这场战斗的具体情节。赖洛思(第1季,第19-21集)。

证明这一点正确的最大线索是《阿索卡》第5集背景中提列克人的出现。克隆人战争的这一弧线见证了提列克人的母星为从分离主义者手中解放出来而战——事实上,赫拉·辛杜拉的父亲ChamSyndulla是这个故事情节中的主要人物。

值得注意的是,《克隆人战争》中的一集与阿索卡的闪回有着密切的联系。在《赖洛思风暴》中,阿索卡违抗命令,不小心将手下直接带入陷阱,损失惨重。然后阿纳金向她发表了一场关于战争现实的演讲,这与阿索卡在第五集闪回中对受伤的克隆人的担忧以及被训练成为一名士兵的担忧相似。在《克隆人战争》一集中,阿纳金完成了一个相当危险的计划,依靠阿索卡来拯救自己的生命,恢复她对自己的信心——这也是阿纳金在真人剧集中迫使阿索卡为自己的生命而战的另一面镜子。

不过,《赖洛思风暴》实际上并没有在地球上看到阿纳金和阿索卡,所以真人表演的时刻并不严格来自这一集。但是,这两部剧之间的相似之处揭示了为什么阿纳金决定将剪剪带回这场战斗,以使他的课程最有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