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SlaytheSpire工作室为Unity提供了迄今为止最严格的烘焙之一其他开发者也很喜欢它

时间:2024-03-18 16:54:59 来源:
导读 《SlaytheSpire》是过去十年中最好的Roguelike游戏之一,其开发商首次发表公开声明,谴责拟议中的Unity变更,并宣布将更换新游戏的引擎,除...

《SlaytheSpire》是过去十年中最好的Roguelike游戏之一,其开发商首次发表公开声明,谴责拟议中的Unity变更,并宣布将更换新游戏的引擎,除非这些变更被逆转——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其他独立工作室也在这个过程中。

《SlaytheSpire》于2017年底推出抢先体验版,并于两年后全面发布。在那段时间里,它帮助启动了整个“roguelike牌组构建”类型,一路上在Steam上积累了117,000条压倒性的正面评价。其开发商MegaCrit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开发一款新游戏,虽然SlaytheSpire是在基于Java的免费游戏引擎中构建的,但新游戏是在Unity中构建的。

MegaCrit在Twitter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运行时费用的追溯定价结构不仅对开发者(尤其是独立开发者)在很多方面有害,而且还违反了信任。我们相信Unity充分意识到这一点,他们甚至从GitHub上删除了[服务条款]。”

“尽管我们的团队已经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开发新游戏,但除非完全恢复更改并实施TOS保护,否则我们将迁移到新引擎。”除了抛出这个重磅炸弹之外,MegaCrit还以“我们以前从未发表过公开声明。这就是你搞砸的程度”来结束自己的信息。

对Unity变更的强烈反对很快,多家独立开发者发表了与MegaCrit类似的声明。你会在工作室的Twitter回复中找到几位独立开发者,其中《AmongUs》开发者InnerSloth和AnotherCrab'sTreasure开发者AggroCrab与MegaCrit交换支持表情符号。

“这是我读过的最好的官方专业声明,”一位追随者评论道。“我们很激动,”MegaCrit回答道。

Unity试图通过一份新声明来缓解人们的担忧,该声明表明这些费用不适用于大多数开发项目,但很明显,人们对该公司流程的信任度很低。

MegaCrit表示它已准备好跳槽,这是一个有趣的案例研究。《杀戮尖塔》的巨大成功可能为该工作室提供了比大多数其他开发商更大的财务空间,而且由于尚未向公众提供有关新游戏的信息,玩家的期望是最低的。对于进一步开发的开发商来说,几乎没有能力改变策略,可能会迫使他们坚定地坚持原来的计划。

也就是说,在讨论Unity变化的采访中,前Vlambeer开发人员RamiIsmail提到,了解多个引擎的开发人员正在成功地利用他们的技能来获得工作,帮助公司将游戏移植到新框架。这可能是整个行业发生重大动荡的时期,而像MegaCrit这样的公司只是一个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