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Galaxy A52 5G 的 2024 年 2 月安全更新较晚抵达美国

时间:2024-03-16 10:20:29 来源:
导读 三星终于在美国发布了Galaxy A52 5G的2024 年 2 月安全更新。该更新大约晚了一个月,其他手机已经开始获取 2024 年 3 月的安全更...

三星终于在美国发布了Galaxy A52 5G的2024 年 2 月安全更新。该更新大约晚了一个月,其他手机已经开始获取 2024 年 3 月的安全更新。

Galaxy A52 5G 按照三星的季度更新计划进行,因此下一次更新将在三个月后左右发布。

Galaxy A52 5G 在美国获得 2024 年 2 月安全更新

Galaxy A52 5G 运营商锁定版本的新软件更新现已在美国推出。它带有固件版本A526USQSCFXC3,可在 Comcast 和 Xfinity Mobile 网络上使用。Galaxy A52 5G的工厂解锁版本也正在获取更新,其固件版本为A526U1UESCFXC4。国内几乎所有运营商网络都可以使用该服务。

2024 年 2 月的安全更新修复了之前软件版本中发现的数十个安全漏洞。它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或性能增强。新功能将随 One UI 6.1 更新一起提供,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其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