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Keurig发明了100%可堆肥的新型咖啡包

时间:2024-03-15 10:23:14 来源:
导读 Keurig终于涉足可堆肥咖啡豆游戏。这家主流咖啡公司终于公布了其咖啡系列的下一代产品,这是一款可以利用由咖啡和海藻制成的100%可堆肥咖啡...

Keurig终于涉足可堆肥咖啡豆游戏。这家主流咖啡公司终于公布了其咖啡系列的下一代产品,这是一款可以利用由咖啡和海藻制成的100%可堆肥咖啡包的新机器。

Keurig本周推出了新型无塑料和无金属烟弹。该公司将新的K-Rounds称为“K-Rounds”,看起来像压缩咖啡的小圆球。它们被密封在植物性食品级纤维素和淀粉外壳中,以保持新鲜。这是一个很好的设计,不包括任何需要拉下的铝制标签,也不包括任何塑料杯或过滤器,需要在完成后处理。

Keurig表示,新的K-Round可堆肥咖啡包由山梨醇、氯化钠、纤维素和从海藻或藻类中收获的海藻酸盐等可食用成分制成。这是一个很好的角度,尤其是在塑料垃圾每年持续猛增的世界里。我们甚至在饮用水中发现了微塑料,科学家警告称这可能会成为一个主要问题。

显然,用这些新的K轮替换旧的塑料咖啡包并不能彻底解决问题。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尽其所能做出改变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还看到其他公司采用一次性咖啡球的可堆肥咖啡的理念,例如CoffeeB。

Keurig表示,目前正在通过可堆肥认证,但预计K-Rounds在一切落实之前都能获得认证。不过,要利用新的Pod,您必须购买Keurig的最新机器KeurigAlta。该机器的设计不仅可以与可堆肥咖啡包配合使用,还可以提供Keurig过去无法制作的咖啡饮料选择,包括制作浓缩咖啡。

K-Rounds会有不同的尺寸,这使得这些不同的饮料成为可能。Keurig尚未透露Alta何时推出,但看看这款咖啡机一旦上市后将如何脱颖而出,以及Keurig转向可堆肥咖啡豆的尝试是否会得到回报,将会很有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