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小米MIXFold4细节泄露并指出重大改进

时间:2024-03-14 10:41:08 来源:
导读 中国最知名的爆料者之一数码闲聊站刚刚分享了一系列小米MIXFold4的详细信息。他分享了手机的规格,以及有关该设备的一些附加信息。似乎重大...

中国最知名的爆料者之一数码闲聊站刚刚分享了一系列小米MIXFold4的详细信息。他分享了手机的规格,以及有关该设备的一些附加信息。似乎重大改进即将到来。

知名爆料者分享小米MIXFold4细节

爆料者称,小米MIXFold4主显示屏上的折痕将会更小。当然,这是与其前身相比。他还提到了双向卫星导航,很可能还有IP等级。

小米MIXFold4还配备了定制的x轴线性振动电机。最重要的是,铰链将比小米MIXFold3上的铰链更坚固。该公司甚至致力于减轻重量。爆料者称这款手机的重量将在220至240克之间,但他还不确定具体重量是多少。

您可以期待Snapdragon8Gen3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动力。该手机将配备16GBLPDDR5XRAM和1TBUFS4.0闪存。其电池容量至少为5,000mAh。还将支持100W有线充电。

据说该设备背面有四个摄像头

还提到了具有“大光圈”的50兆像素相机。这款手机预计还将配备新的潜望式镜头,同时还将配备超广角摄像头。事实上,我们甚至可能会得到第二个长焦相机,所以总共有四个相机。对于这样的相机设置来说,减轻重量将是一个挑战。

小米MIXFold3于去年8月上市。小米也有可能为其继任者设定类似的发布时间。该插槽非常适合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和苹果的iPhone之间。

小米尚未在全球市场上销售任何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它们都只在中国发行。我们希望小米MIXFold4能够改变这种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