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我们几乎要看到新的布加迪了

时间:2024-03-13 10:19:20 来源:
导读 新款布加迪车型的正式亮相已经越来越近了。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似乎已经准备好在正式亮相之前展示这辆车。但也不完全是。该模型证明,即使是...

新款布加迪车型的正式亮相已经越来越近了。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似乎已经准备好在正式亮相之前展示这辆车。但也不完全是。该模型证明,即使是布加迪也不能忽视汽车世界的电气化进程。

即将推出的布加迪将搭载V16发动机MateRimac几乎向我们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布加迪车型即将推出的布加迪将搭载V16发动机即将推出的布加迪将搭载V16发动机即将推出的布加迪将搭载V16发动机

布加迪不会永远逆流而上,尽管多年来他们一直欺骗自己相信自己会这么做。现在,它正在发生。布加迪正沿着一条我们认为他们会偏离的道路缓慢前行,紧紧抓住它的传统。

这家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将拉开巨大的W16的帷幕,但只是用另一种听起来同样愚蠢的发动机取代它:8.3升V16,它被设计为混合动力系统的一部分。这款发动机对我们来说可能是新的,但布加迪已经在它上面工作了至少两年。

布加迪正准备开启其115年历史的新篇章。W16不属于该章节。将会有一款带有电气化功能的中置V16发动机。是的,专门生产大型发动机的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也在这么做。

这家总部位于莫塞尔海姆的汽车制造商将很快推出Chiron的替代品。布加迪Rimac首席执行官MateRimac在他的Instagram个人资料上上传了一段视频预告片。他穿过一扇门,进入一个隐藏着巨大惊喜的大厅。

但这辆尚未命名的超级跑车被一层面纱所覆盖,无法掩盖肌肉发达的轮廓,宽大的后挡泥板为大车轮腾出了空间。当他走向车辆,似乎准备展示整辆车时,他将镜头转向自己并说道:“还没有。你得再等一会儿。”

当然,他不打算向我们展示什么我们不应该在夏季开始之前看到。

这可能是顾客到达查看他们已经订购的汽车的大厅。“新款布加迪即将推出。除非您是客户,否则您现在已经看到了。”

该大厅很可能位于法国阿尔萨斯的布加迪总部,也是为所有这些人举办观看活动的地方他们支付了押金以获得一辆新的布加迪。

应该是阿尔萨斯的莫塞尔海姆,除非他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拍摄了这段视频,布加迪在那里为一群经过精心挑选的人组织了一场闭门观看活动。

该汽车制造商列出了一份已拥有布加迪车型的精选客户名单,无论是威龙、Chiron,还是Divo、Centodieci、Bolide和Mistral等限量版车型。当然,当时世界上最昂贵的新车型LaVoitureNoire的唯一拥有者也在名单上,这辆价值1,90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顺便说一句,我们还没有正式确认神秘的VoitureNoire

的所有者的名字。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拳击贵宾弗洛伊德·梅威瑟,以及已故大亨、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费迪南德·皮耶希,都是声称拥有这款独特车型的名人。他们中没有一个人带着超级昂贵的超级跑车出现在任何地方。

布加迪尚未透露太多有关其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的信息。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应该由集成到电气化装置中的新型中置自然吸气V16发动机提供动力,据报道该装置将包括三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1,800马力。该系统的输出量应该比任何W16之前的输出量都多。

8.3升自然吸气V16发动机由Cosworth开发,转速为9,000rpm。布加迪已经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展示了碳纤维覆盖的发动机,同时也揭示了V16配乐的所有戏剧性内容。

V16将成为第一款现代此类发动机。20世纪30年代,凯迪拉克萌生了V16发动机的想法。宝马于2003年推出了V16发动机,但该发动机从未投入生产。

新款布加迪的正式亮相将于六月举行,对于那些买不起或没有被邀请购买的人来说。

布加迪应该在2026年之前开始生产尚未命名的车型。目前,他们生产的唯一汽车是最后一批W16动力车型:Mistral敞篷跑车和纯赛道版Bolide。

上周,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承诺即将推出的车型将是“Pourl'eternite”,法语中的意思是“F或永恒”。

布加迪尚未表明任何价格范围,但我们可以假设它将是一款纯布加迪时尚的昂贵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