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PorscheDesignHONORMagic6RSR专题图片将于3月18日发布

时间:2024-03-12 10:21:28 来源:
导读 上个月,荣耀确认保时捷设计荣耀Magic6 RSR即将到来。在另一份公告中HONOR Magic6 RSR 将于 3 月 18 日上市图为,该公司还表示将于...

上个月,荣耀确认保时捷设计荣耀Magic6 RSR即将到来。在另一份公告中HONOR Magic6 RSR 将于 3 月 18 日上市图为,该公司还表示将于三月份推出。好吧,现在我们知道它的发布日期了。Porsche Design HONOR Magic6 RSR将于 3 月 18 日上市。

Porsche Design HONOR Magic6 RSR 发布日期已揭晓

此确认来自荣耀中国,通过微博(中国的社交媒体网络)。因此,可以肯定地说,此次发射将在中国进行。不过,这款手机预计也将在全球上市。

保时捷设计 HONOR Magic6 RSR 发布日期

该设备将成为今年发布的第二款 Porsche Design 设备。这也是 Porsche Design 和 HONOR 共同交付的第二款设备。Porsche Design HONOR Magic V2 RSR 不久前上市。

该设备的背面将与 HONOR Magic6 Pro 不同

保时捷设计的荣耀Magic6 RSR预计将拥有与荣耀Magic6 Pro不同的背板(包括相机岛设计)。除此之外,这两款手机可能是相同的。

我们期待在引擎盖下有相同的规格。好吧,保时捷设计模型最终可能会提供更多的内存或类似的东西,但其所有其他规格预计将保持不变。

“终极”版本可能具有相同的设计

我们预计该设计与荣耀Magic6 Ultimate将提供的设计相同或至少相似。顺便说一句,这款手机将于同一日期上市,即 3 月 18 日。它也将在同一活动期间发布,所以……就这样吧。您可以在下面查看预期的相机设计和背板饰面。

HONOR Magic6旗舰版预告片亮相

Porsche Design HONOR Magic6 RSR 将搭载 Snapdragon 8 Gen 3 处理器。将使用 6.8 英寸 2800 x 1280 LTPO OLED 显示屏,这将是 120Hz 面板。Android 14 将与 MagicOS 8.0 一起预装。高级面部扫描、80W 有线充电和 66W 无线充电也将成为该套装的一部分。您可以阅读我们的HONOR Magic6 Pro 评测以获取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