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古墓丽影重制版三部曲并非Switch独有将于劳拉克劳馥生日当天在所有平台上推出

时间:2024-03-11 17:14:42 来源:
导读 明年推出的《古墓丽影》重制版三部曲将在所有平台上推出,而不仅仅是Switch。昨天任天堂直面会上令人惊讶的公告之一是Switch版《古墓丽影1-...

明年推出的《古墓丽影》重制版三部曲将在所有平台上推出,而不仅仅是Switch。昨天任天堂直面会上令人惊讶的公告之一是Switch版《古墓丽影1-3重制版》。该合集将劳拉·克劳馥(LaraCroft)的所有三部原创冒险作品捆绑在一起,这些冒险故事使这位宝藏猎人在90年代一举成名,并配有经过改进的视觉效果和所有扩展包。

当然,展示中只提到了Switch版本,但《古墓丽影》官方Instagram页面上的一张图片显示,它也在登陆任天堂平台的同一天登陆PS5、PS4、XboxSeriesX、XboxOne和PC,2月14日。

这个时机也绝非巧合。2月14日恰巧是劳拉·克劳馥(LaraCroft)的生日,粉丝们有机会重温早期作品中棘手的谜题和危险的平台跳跃,当然还有再次挑战强大的霸王龙,以此庆祝这位女主角的大日子。

该系列提供了在旧的锯齿状图形风格和更平滑的现代化美学之间切换的选项。但也许最令人兴奋的新增内容是扩展包——《未完成的事业》、《黄金面具》和《失落的神器》——它们为每款游戏添加了多个新关卡,而此前仅在PC上发布。

随着前三款游戏广受喜爱,粉丝们无疑会希望CrystalDynamics和这款重制版的开发商Aspyr也能在其他PlayStation时代的游戏《最后的启示》和《编年史》中做同样的事情。

下一款《古墓丽影》游戏于2022年宣布,是一款基于虚幻引擎5构建的“电影动作冒险游戏”。《古墓丽影》网站最近的一次更新引发了有关它即将正式亮相的传言,但到目前为止,它仍然是一个埋藏的秘密。尽管如此,新的《古墓丽影》和《使命召唤》的交叉确实让我们了解了劳拉在统一时间线中的样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