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OnePlus12R原神冲击版拆箱

时间:2024-03-11 10:49:51 来源:
导读 OnePlus12R大约一个月前推出,我们已经为该手机推出了特别的GenshinImpact版本-延续了OnePlus和游戏开发商HoYoverse之间的合作传统。那么,...

OnePlus12R大约一个月前推出,我们已经为该手机推出了特别的GenshinImpact版本-延续了OnePlus和游戏开发商HoYoverse之间的合作传统。

那么,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一次很酷的新紫色,而且盒子里还有很多好东西:

就连SIM卡弹出工具也是以克庆的高跟鞋为主题的。就手机本身而言,设计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颜色发生了变化,而且紫色背面有一个漂亮的图形,增加了风格:

当然,该软件到处都有一个客卿主题,包括一些客卿铃声和警报,可以在上面的视频中听到。

除此之外,内部硬件和运行它的软件基本上是相同的。OnePlus确实表示,有一些细微的调整,以确保Genshin本身顺利运行,并优先于后台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线缆设计本身可确保您能够全天整夜玩游戏,使用有角度的插孔,同时充电时仍可让您握住手机:

我们认为OnePlus12RGenshinImpact版的价格并不算太高。目前它的建议零售价为649美元,比普通的OnePlus12R贵了150美元——如果你是一加手机的粉丝并且看重收藏品以及独特的颜色和主题,那么价格上涨是相当合理的。此外,“在任何条件下以任何手机进行交易”促销活动在这里都有效,因此,如果您有一部破旧的手机需要放弃,您可以轻松地在价格上节省100美元。

它配备了QualcommSnapdragon8Gen2、16GBRAM、256GB存储空间。我们在OnePlus12R评测中确实注意到,它的速度和流畅性非常令人满意。不算太差劲,即使售价649美元,按照2024年初的标准来看,这仍然是很多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