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Android 14 更新扩展到亚洲和欧洲的 Galaxy A52

时间:2024-03-09 10:20:34 来源:
导读 虽然大多数符合条件的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去年底之前就已收到Android 14 更新,但Galaxy A52的更新却被推迟了。在俄罗斯,流...

虽然大多数符合条件的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去年底之前就已收到Android 14 更新,但Galaxy A52的更新却被推迟了。在俄罗斯,流行的中端智能手机于 1 月份获得了 Android 14 更新。现在,该更新正在亚洲和欧洲国家推出。

Galaxy A52 在亚洲和欧洲获得 Android 14 (One UI 6.0) 更新

Galaxy A52基于 Android 14 的One UI 6.0 更新现已在欧洲国家推出,固件版本为 A525FXXU6EXB3。该更新大小为 1.2GB,最好使用 Wi-Fi 网络下载。这是 Galaxy A52 的第三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它于 2021 年推出,搭载 Android 11。Galaxy A52 于 2021 年底获得 Android 12 更新,并于 2022 年底获得 Android 13 更新。

它适用于亚洲和欧洲国家。这些国家包括阿富汗、澳大利亚、奥地利、孟加拉国、克罗地亚、法国、德国、印度、伊拉克、意大利、哈萨克斯坦、肯尼亚、利比亚、马来西亚、摩洛哥、新西兰、巴基斯坦、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沙特阿拉伯、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南非、西班牙、斯里兰卡、泰国、捷克、菲律宾、阿联酋、乌克兰和越南。

一项 UI 6.0 功能

除了One UI 6.0之外,更新还带来了2024年1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数十个安全漏洞。它还带来了数十项新功能,包括新的快速面板布局、新的表情符号设计以及用于锁定屏幕和通知区域的新媒体播放器小部件。

此次更新还为相机应用程序带来了更简单的用户界面,让您可以轻松选择图片和视频分辨率以及更多水印选项。它还带来了自定义相机小部件和天气洞察小部件。在多任务处理期间,弹出窗口保持打开状态。您可以在上面的深入视频中查看 One UI 6.0 的所有其他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