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让我们将 Circle to Search 引入您的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3

时间:2024-03-09 10:20:34 来源:
导读 Circle to Search 是通过Galaxy AI套件添加到 One UI 6.1 的最新功能之一,目前仅适用于Galaxy S24系列。Galaxy AI将通过未来的...

Circle to Search 是通过Galaxy AI套件添加到 One UI 6.1 的最新功能之一,目前仅适用于Galaxy S24系列。Galaxy AI将通过未来的更新 出现在Galaxy S23系列中,但三星将跳过Galaxy S22系列。

无论未来的更新如何,您都不必感到被排除在外。事实上,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您现在可以在 Galaxy S22 或 Galaxy S23 上体验 Circle to Search 的强大功能。嗯,有点像。

您会看到,支持 Circle to Search 的所有底层技术都可以在您的手机上访问,只需轻按几下即可。也就是说,只要您在 Galaxy S22 或 S23 上安装了 Google Chrome 移动浏览器应用程序。

Circle to Search 随 Galaxy S24 系列首次亮相,但使其发挥作用的技术来自 Google。从本质上讲,Circle to Search 是 Google Chrome 现有功能(称为 Lens)的完美 One UI 实现。您可能听说过。

在 Galaxy S22 或 Galaxy S23 上使用 Google Lens,您可以获得与 Galaxy S24 上的“圈出搜索”类似的结果。它只是不如One UI 6.1实现那么快速和无缝。

利用 Circle 的强大功能在 Galaxy S22 或 Galaxy S23 上进行搜索

您可以使用 Google 巧妙的基于图像的搜索引擎,通过打开 Galaxy S22 或 S23 上的 Chrome 浏览器并点击“搜索或输入 URL”字段中的相机图标,为 Circle 提供搜索功能。

Google Lens 可能会要求您提供存储和相机权限。授予权限后,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按图像搜索:使用 Galaxy S22 或 Galaxy S23 相机拍摄照片或从图库上传图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