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索尼配备微型OLED的多功能轻型VR护目镜现已打折发售

时间:2024-03-08 10:14:27 来源:
导读 GoovisG3X是一款新型VR耳机,其设计特别紧凑、轻便,因此长时间佩戴舒适。采用索尼的MicroOLED,可实现色彩缤纷的显示效果。知名厂商Goovis...

GoovisG3X是一款新型VR耳机,其设计特别紧凑、轻便,因此长时间佩戴舒适。采用索尼的MicroOLED,可实现色彩缤纷的显示效果。

知名厂商Goovis正在向市场推出一款新的VR头戴设备G3X。这并不罕见,这是作为Kickstarter众筹活动的一部分进行融资的。要价至少为539美元,之后支持者将在2024年5月收到一套基本的GoovisG3X。由于这是一项众筹活动,支持者必须意识到其中涉及的重大财务风险。

GoovisG3X配备了两块索尼的Micro-OLED屏幕,据称单眼分辨率为1920x1080。据制造商介绍,图像效果相当于20米距离处800英寸屏幕的图像效果-视野实际上只有52°。Goovis还宣传其特别令人信服的色彩再现;据说sRGB色彩空间的覆盖率为113%。

该耳机适合瞳距在56至72毫米之间的人士,以及佩戴屈光度范围为+2至-8的眼镜的人士。任何通过USB-C提供图像输出的设备,甚至是通过USB-C提供图像输出的设备。合适的适配器,可以与G3X一起使用。还包括一个带电池的特殊媒体播放器。重量仅为200克,特殊的衬垫意味着VR耳机可以长时间佩戴而不会出现问题。可以播放3D和2D内容以及视频游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