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77英寸三星S89COLED电视以史上最优惠价格重新发售

时间:2024-03-08 10:14:27 来源:
导读 BestBuy将采用量子点技术的三星S89C降价至1,799美元,对于配备120Hz面板和出色峰值亮度的77英寸OLED电视来说,这是一个相当诱人的售价。三...

BestBuy将采用量子点技术的三星S89C降价至1,799美元,对于配备120Hz面板和出色峰值亮度的77英寸OLED电视来说,这是一个相当诱人的售价。

三星S89C是百思买热门S90C的独家型号变体,由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性价比,S90C可以说是当今市场上最受欢迎的QD-OLED电视之一。由于经常性的折扣,77英寸版本的三星S89C现在再次值得所有讨价还价者和OLED电视爱好者考虑。

与上个月的优惠类似,百思买将77英寸三星S89COLED折扣回至1,799美元,包括免费商店取货。许多地区均可提供送货服务,但运费可能有所不同。这款漂亮的120HzOLED电视最初售价是其两倍,但三星此后将这个尺寸的S89C官方标价降低至更合理的2,299美元。尽管如此,与亚马逊目前几乎相同的S90COLED的价格相比,电视购买者仍然可以节省500美元甚至700美元。

无论如何,根据Rtings的相应评测,三星S89C的新用户可以期待美丽的图像质量和高达1,200尼特的峰值HDR亮度。得益于量子点面板,令人难以置信的明亮色彩是这款77英寸三星OLED电视最显着的优势,特别是与LGC3和G3等其他流行的OLED电视相比。总而言之,S89C绝对物有所值,甚至可能是当今2,000美元以下电视市场的最佳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