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博德之门3参考了最终幻想中最催人泪下的场景之一

时间:2024-03-07 16:39:54 来源:
导读 为了向《最终幻想14》致敬,《博德之门3》巧妙地引用了整个传奇中最令人心碎的场景之一-而且是深度剪辑。参考MMO首个资料片《天堂之禁城》...

为了向《最终幻想14》致敬,《博德之门3》巧妙地引用了整个传奇中最令人心碎的场景之一-而且是深度剪辑。

参考MMO首个资料片《天堂之禁城》中最具破坏性的场景之一,《博德之门3》将其隐藏支线任务之一命名为“微笑更适合……”,呼应了一位粉丝最喜爱的话语特点。尽管该资料片最初于2015年发布,但对于粉丝来说,伤口依然新鲜。

这是对热心骑士HaurchefantGreystone的遗言致敬,他在与邪恶大主教托尔丹七世的仪仗队的戏剧性对峙中为了拯救光之战士(就是你)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Haurchefant被一道闪电击中,无法及时治愈,并按照经典JRPG过场逻辑,当场死亡。他对光之战士的最后一句话尤其催人泪下:“哎呀,别这样看着我,微笑更适合英雄……”

粉丝们发现,《博德之门3》中具有民间英雄背景的角色所获得的增益效果中提到了Haurchefant的英勇牺牲。在Larian广受好评的CRPG中,角色可以通过尊重其背景故事的行为方式,在游戏的众多技能检查中获得重投。跟随Haurchefant的脚步,您也可以获得宝贵的重投,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

《博德之门3》中也不乏令人心碎的时刻,它提供的沉浸式故事讲述和引人入胜的角色戏剧可能会取悦《最终幻想14》情感共鸣的主要故事情节的粉丝。《博德之门3》的配音演员提供了出色的表演,达到了与《最终幻想14》自己的声乐天赋相似的高度,甚至《最终幻想16》的本·斯塔尔(BenStarr)的出色表演也是如此。

尽管CRPG和JRPG充满风格差异,但这两种类型的游戏显然都有一个共同的兴趣,那就是拉动我们的集体心弦。至于我自己,一旦停止哭泣,我就会回到博德之门3。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