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2024年3月AppleWatch最佳优惠

时间:2024-03-07 09:55:39 来源:
导读 您正在寻找AppleWatch优惠吗?自从Apple在2015年推出首款智能手表以来,我一直在跟踪AppleWatch的价格和折扣,现在有一些很棒的优惠。您还应...

您正在寻找AppleWatch优惠吗?自从Apple在2015年推出首款智能手表以来,我一直在跟踪AppleWatch的价格和折扣,现在有一些很棒的优惠。您还应该避免一些不起眼的AppleWatch促销活动,我将帮助您确定哪些促销是值得的。

目前,购买AppleWatchSeries9、AppleWatchUltra2,甚至入门级AppleWatchSE最多可节省70美元。但有一些交易不太诱人,我将指出它们,以便您可以避免它们。目前,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有大量优惠。此外,AppleWatchSE价格已降至2024年最低价。

如果您想花更少的钱,可以通过购买特价的更新版AppleWatchUltra1来节省更多。目前起价仅为499.99美元,这是我见过的AppleWatchUltra的最低价格。

对于预算紧张的人来说,AppleWatchSE起售价仅为189美元。这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AppleWatch。

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基础知识,让我们分解每种型号,并深入了解Apple生产的每款智能手表的最佳优惠。

苹果于2023年9月12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iPhone15发布会,在此期间,它终于揭开了最新、最好的iPhone的面纱。但如果你问我,苹果在展会上推出的新款AppleWatch比苹果的新款iPhone更令人兴奋。

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它们目前正在打折销售,并配备了功能性血氧传感器。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新闻,因为这两种型号最近都被ITC禁止。销售短暂恢复,ITC暂停了在美国的AppleWatch销售禁令,但苹果公司此后被迫禁用血氧传感器,以便继续销售Series9和Ultra2。

苹果商店已经开始销售不带脉搏血氧仪的更新版AppleWatch型号。但第三方零售商仍然有原始型号的库存,您甚至可以立即购买配备血氧传感器的Series9或Ultra2,最多可节省70美元。

Series9采用全新的S9SiP,性能大幅提升。另外,显示屏更加明亮,但这一次不仅仅是亮度的问题。除了苹果公司提高了亮度之外,新的Series9显示屏还比旧型号变得更暗。启用常亮显示选项后,屏幕亮度可能会降至仅1尼特。这将对电池寿命产生很大影响。

watchOS10中还有很多新功能可供享受。大量新传感器意味着您将获得更准确的健康数据。我们不要忘记新的双击捏合手势。苹果似乎没有计划在较旧的AppleWatch型号上启用此功能。

由于有史以来最大的折扣,AppleWatchSeries9GPS型号41毫米起售价为329.99美元,45毫米版本起售价为359.99美元。

您还可以购买AppleWatchSeries9GPS+蜂窝网络型号,41毫米型号起价为429美元,45毫米型号起价为459美元。这些都是50美元的折扣。

与Apple的新款Series9型号一样出色,AppleWatchUltra2的更新更令人印象深刻。

新款AppleWatchUltra2配备极其明亮的新型OLED显示屏,亮度可达到令人瞠目结舌的3,000尼特。但它对电池寿命也很有好处,因为在弱光条件下它可以一路降至仅1尼特。

最重要的是,该型号还配备了新的S9SiP以及与Series9型号相同的所有新健康传感器。这意味着更快的性能、更高的效率,以及令人惊叹的全新双击功能,只需将拇指和指针捏在一起两次即可控制手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