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OLEDiPadPro和iPadAir6在哪里

时间:2024-03-07 09:55:39 来源:
导读 周末有报道称,苹果很快将通过新闻稿发布新产品,而不是举办特别的媒体活动。其中一位人士表示,苹果将于本月或4月初推出OLEDiPadPro、iPad...

周末有报道称,苹果很快将通过新闻稿发布新产品,而不是举办特别的媒体活动。其中一位人士表示,苹果将于本月或4月初推出OLEDiPadPro、iPadAir6和M3MacBookAir。另一位人士表示,苹果将在本周分享这些产品公告。

苹果公司周一发布M3MacBookAir时部分证实了后者的泄露。13英寸和15英寸M3MacBookAir型号现已接受预订,将于周五开始发货。

我们原以为苹果会在周二发布新款iPad。它没有发生。周三过去了,我们认为公告即将发布。我们又错了。那么,2024年的iPad去哪儿了?为什么Apple不将它们与M3MacBookAir一起推出?

事实是我们不知道,但我们可以做出一些有根据的猜测。

最简单的解释可能涉及产品的蚕食。苹果长期以来一直将iPad(尤其是Pro型号)作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进行营销。M3MacBookAir是笔记本电脑。同时推出M3iPadPro、M2iPadAir6和M3MacBookAir可能会损害iPad或MacBook的销量。

理想情况下,买家会购买一台新平板电脑和一台新笔记本电脑。因此,苹果可能希望将这些设备分开,以便每款设备都有机会发挥作用。M3MacBookAir是备受期待的设备,比MacBookPro同类产品上市晚。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它们将受到审稿人的广泛关注。

让OLEDiPad抢尽风头毫无意义。我想这就是会发生的事情。

据传OLEDiPadPro能够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显示体验和比以往更薄的外形。这一切都归功于苹果为iPadPro开发的全新OLED显示技术。竞争平板电脑上不具备的显示技术。显示技术可能会说服一些买家在平板电脑上花额外的钱。

我还没有准备好在OLEDiPadPro上花大价钱,但我暂时很好奇。我想了解它们的用途,因为我想将iPad重新整合到我的整体Apple计算体验中。

就这一点而言,M2iPadAir的更新同样令人兴奋。这是一款iPadPro级设备,没有Pro型号的附加功能。iPadAir将首次推出12.9英寸版本。

目前还不清楚我们是否还会推出iPad11和iPadmini7,以及OLEDiPadPro和iPadAir6。大多数传言只具体说明了今年春季更新的最后两项升级。

如果OLEDiPadPro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办?

但如果苹果想同时推出2024年初的平板电脑,我可以想到另一个不涉及蚕食担忧的原因。

这是iPadPro的OLED显示屏。最近来自韩国的传言称三星和LG正在生产OLED面板。但每家公司都开始开发一种iPadPro尺寸。

据报道,三星显示器获得了首批11英寸OLED订单,而LG将生产苹果所需的13英寸OLED面板。LG据称负责生产iPadPro的大部分OLED屏幕。但苹果改变了主意。

这些是第一代OLED面板,生产问题可能会影响产量。苹果希望准备好一定数量的iPadPro显示屏,因为它可能会在发布期间设定特定的销售数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