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华纳兄弟希望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谜语人

时间:2024-03-06 16:07:41 来源:
导读 问我这个问题:为什么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从未出现在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中?作家大卫·高耶(DavidGoyer)重申这个想法曾被提出...

问我这个问题:为什么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从未出现在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中?作家大卫·高耶(DavidGoyer)重申这个想法曾被提出过,但有一个很好的理由解释为什么它从未发生过。

“我们进行了所有这些宣传。我记得在《黑暗骑士》(首映式)上,华纳兄弟的负责人说,‘你必须扮演谜语人。利奥(迪卡普里奥)扮演谜语人。’这不是我们的工作方式——不要从他身上夺走任何东西,”戈耶在HappySadConfused播客上说道。

高耶指出,当时超级英雄类型中的一种新兴趋势——选择一个反派,然后围绕它制作一部电影——是他和诺兰特别想要避免的。

“我有一种感觉——在《蜘蛛侠》电影或超级英雄电影开始制作并且有续集时——制片厂总是会说‘好吧,下一部电影的反派是谁?让我们围绕这个主题制作一部电影那。'克里斯坚决反对……让我们首先弄清楚我们想讲什么故事,以及我们想与布鲁斯一起探索的主题。然后让我们找出一个适合故事的反派。”

汤姆·哈迪饰演的贝恩,一个能够摧毁布鲁斯·韦恩和哥谭的人物,被选为《黑暗骑士崛起》的反派。正如他们所说,其余的都是被掩盖的历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