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暗黑破坏神4开发者计划在未来两周内推出血季更新流

时间:2024-03-06 16:07:40 来源:
导读 《暗黑破坏神4》的开发者目标是在10月的第一周举办一场大型直播,回顾第二季的所有细节。昨天,9月21日,暗黑破坏神全球社区发展总监AdamFl...

《暗黑破坏神4》的开发者“目标”是在10月的第一周举办一场大型直播,回顾第二季的所有细节。

昨天,9月21日,暗黑破坏神全球社区发展总监AdamFletcher再次在Twitter上宣布了暗黑破坏神4的新细节。这一次,开发商透露,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将在10月的第一周举行大型直播,公布《暗黑破坏神4》第2季的新细节。

这可能最终会成为暴雪的“Campfire”直播之一,暗黑破坏神4的高级开发人员将在其中向玩家坦诚地谈论游戏的未来。我们肯定会在这次直播中听到更多有关第二季复杂部分的信息,包括全新的吸血职业。

我们将在下周的某个时候听到新直播的具体日期。是的,这基本上是一个公告的公告,正如弗莱彻在上面对他的推文的回复中开玩笑地承认的那样,但我们心中有一个暴雪下一步的路线图仍然很好。

《暗黑破坏神4》的线索应该可以解决玩家在新的大流中的问题和担忧。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后不久,暴雪使用Campfire流来解决玩家对第一季前更新的不满,这基本上延长了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的难度。

上次我们听说,《暗黑破坏神4》的第二季大更新仍有望在下个月中旬(即10月17日)推出。新赛季将拥有五位全新的游戏终局大佬,以及前面提到的新吸血职业,后者令人惊讶地获胜了。不是《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吸血职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