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星球大战绝地三部曲漫不经心地证实我们将能够做出一些非常酷的东西

时间:2024-03-06 10:48:17 来源:
导读 演员卡梅隆·莫纳汉漫不经心地证实,另一款《星球大战绝地》游戏正在开发中。莫纳汉是《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和今年广受好评的《星...

演员卡梅隆·莫纳汉漫不经心地证实,另一款《星球大战绝地》游戏正在开发中。莫纳汉是《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和今年广受好评的《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主角卡尔·凯斯蒂斯的配音和代言人。在上周的奥卡拉动漫展上,在最近出现在网上的一段视频中,这位演员告诉观众,他正在遥远的星系中“开发第三款”游戏。

“我们正在开发第三个,我们现在正在这样做,”莫纳汉透露。“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一些对话,但希望当所有的事情都说完并完成后,我们将能够投入并做出一些非常酷的东西。”

当莫纳汉说“我们是”时,他大概是在谈论发行商EA和前两部游戏背后的工作室RespawnEntertainment。该工作室最近与卡尔前两部挥舞光剑冒险片的导演斯蒂格·阿斯穆森(StigAsmussen)分道扬镳。粉丝们对他的离开感到担忧,但无论如何,该系列似乎仍在顺利进行。EA发言人当时表示:“娱乐的资深领导者将站出来指导团队继续开发《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现在,他们可能会站出来指导完整的第三部作品。

这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消息,因为阿斯穆森之前透露,他将卡尔的冒险设想为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系列。他无法带领三部曲走向结局,但我们的《绝地幸存者》评论对续集有很多话要说。这对于(可能即将上映的)三部曲来说是个好兆头。哦,游戏在PC上的性能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以防万一你还没有上手。

当我们等待Respawn的第三款遥远游戏时,请查看有史以来最好的《星球大战》游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