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Threads更新添加了3个有用的功能但还不够

时间:2024-03-05 16:25:57 来源:
导读 Threads——Instagram的衍生品Meta为与马斯克的X(以前的Twitter)竞争而推出——终于开始推出一些人们强烈要求的功能,但与我们许多人希望的...

Threads——Instagram的衍生品Meta为与马斯克的X(以前的Twitter)竞争而推出——终于开始推出一些人们强烈要求的功能,但与我们许多人希望的方式不太一样。

当Meta在7月份推出时,大量用户涌入其刚刚起步的社交媒体平台。Threads的用户数在短短五天内就达到了1亿,部分原因是您可以轻松加入Threads(您只需要一个Instagram帐户),部分原因是人们普遍不喜欢埃隆·马斯克(ElonMusk)最近的Twitter更改(包括网站名称)。

以某些社交媒体标准来看,这似乎并不大(Facebook每月有近30亿活跃用户),但Instagram用了两年半的时间才达到同样的目标,TikTok用了9个月,ChatGPT用了两个月。不幸的是,Meta的Threads感觉有点仓促,还没有准备好利用其早期的成功。除了没有马斯克之外,这个“推特杀手”没有太多其他优点,而且在功能方面,与竞争对手相比,它感觉明显低于标准。

然而,随着Meta推出三项Threads功能(来自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帖子),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第一个是用户能够为图像和视频添加自定义替代文本-替代文本是对视频或图像中出现的内容的基于文本的描述。如果使用正确,有视觉障碍的人可以使用此辅助工具来更好地与您发布的视觉内容互动。还有一个新的提及按钮,可以更轻松地在您的帖子中“提及”(标记)另一个人的线程帐户。

最后,Threads正在向拥有自己的DM迈出一小步。您无需在应用程序中使用该功能,而是可以通过InstagramDM直接与其他用户分享帖子。直接消息传递是Threads用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虽然这似乎确实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距离我们希望的功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是我们所希望的

有趣的是,这些功能都不是Meta所说的7月份将在Threads上推出的三个功能;其中包括DM、改进的搜索以及趋势和主题。

手机屏幕上显示Twitterific制作的Twitter卡通片:一只鸟坐在被火焰包围的房子里

趋势和主题大概会像X的趋势功能一样工作,并且结合改进的搜索功能,您可能能够根据内容查找帖子和人员,而不仅仅是能够查找特定的用户名。

Meta最终希望将Threads打造成不仅仅是Twitter的克隆,但它同样不能忽视许多使其竞争对手如此有吸引力的功能——而Threads目前所缺乏的功能。因为虽然人们似乎迫切希望离开马斯克正在破坏的平台,但他们还没有真正放弃这艘船(可能是因为还没有什么可以满足同样的渴望)。

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Threads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会如何发展。看起来扎克伯格与马斯克的竞争也不仅仅是数字化的,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的笼子比赛中互相嘲笑,尽管Meta的首席执行官最近表示,他不会“屏住呼吸”等待马斯克确认日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