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据报道龙腾世纪恐惧狼开发者“非常有信心”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时间:2024-03-04 16:18:15 来源:
导读 2024年对于RPG来说将是相当重要的一年,《最终幻想VII》、《龙之信条2》和《誓言》等游戏都在排队等待推出,但《龙腾世纪:恐狼》呢?有许多...

2024年对于RPG来说将是相当重要的一年,《最终幻想VII》、《龙之信条2》和《誓言》等游戏都在排队等待推出,但《龙腾世纪:恐狼》呢?有许多迹象表明BioWare的最新作品可能即将完成,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拿到它呢?

嗯,在JeffGrubb的GameMess播客的最新一集中,他无意中透露,EA和在加拿大BioWare开发这款游戏的开发人员“非常有信心”他们仍然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游戏,并且夏季揭晓可能…

“我怀疑《龙腾世纪》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出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现真正的答案。我认为它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上映,但也可能随时发生。上次听说今年会发布。他们对此非常有信心。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个保证,可能会下滑,但目前,他们内部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当然,对此持保留态度,但这与BioWare自己的声明相符,正如他们之前所说,我们最终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看到《龙腾世纪:恐惧狼》。BioWare透露了新的《龙腾世纪》,然后仅在几个月后发布,这似乎很奇怪,但这可能是他们不想在游戏发布前过度曝光的情况。对于EA发行的游戏来说,这也是一种越来越常见的策略——他们在2022年12月才展示了《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首个游戏玩法,并在几个月后推出了该游戏。

“我们正站在巨大变革的悬崖边。这是一个充满故事和人物的世界等待与您见面。这个世界的命运在刀刃上摇摇欲坠。在过去的游戏中,你只能看到世界的一小部分。在《起源》中,这里是费罗登——一片饱受战争和黑暗之子蹂躏的土地。在《II》中,这里是柯克沃尔及其所在地——腐败和黑暗的地下世界正在溃烂。在《审判庭》中,你将冒险穿越奥莱的大部分地区——不仅要面对战斗,还要面对政治阴谋。

然而,这一次,Thedas的更多内容等待您来观赏。安德费尔斯荒凉而美丽的荒地,远处的山峰如幕布。安蒂瓦蜿蜒的运河和闪闪发光的塔楼,乌鸦可能潜伏在任何阴影中。里万碧绿的海洋,繁茂的绿色植物和顽强的航海人民。当然,还有更多。”

《龙腾世纪:恐惧狼》即将登陆PC、XboxSeriesX/S和PS5。你怎么认为?期待最终看到这款游戏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