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通过此免费更新您的索尼电视可以得到能量和游戏提升

时间:2024-03-04 10:31:38 来源:
导读 我们为索尼电视2022年用户,甚至一些2021年和2020年电视用户带来了一些好消息,您很有可能获得免费升级,使您的电视更节能、游戏效率更高。...

我们为索尼电视2022年用户,甚至一些2021年和2020年电视用户带来了一些好消息,您很有可能获得免费升级,使您的电视更节能、游戏效率更高。

我们已经在诸如出色的索尼X90L等产品中看到的能源功能被称为“生态仪表板”。它有效地使您可以更轻松地查看索尼电视设置对环境的影响并进行相应的调整。EcoDashboard背后的想法是将所有影响能源使用的设置放在易于查看和使用的位置,而不是将它们深埋在系统菜单中。

通过每种设置,您将能够看到其对索尼电视能源使用的影响,如果您有BRAVIACAM,您还可以让相机在检测到您要出去吃零食时自动调暗显示屏。根据索尼的说法,该设置可以将电视的能耗降低高达32%,这只是我们将该品牌评为您可以购买的最佳电视的众多原因之一。

此次更新还允许2022年起的索尼电视访问其2023年型号中的游戏菜单的有限版本,其中包括运动模糊减少和可定制的虚拟十字准线。您可以通过按遥控器上的“123”按钮来访问它。

固件更新现已推出,适用于美国、欧洲和其他一些地区的部分索尼电视,这些电视均配备相同的联发科MT5895处理器。正如FlatpanelsHD报道的那样,这与大多数2023年型号中使用的处理器相同,这就是索尼能够使其在旧电视上运行的原因。

如果电视的自动更新功能尚未推出,您可以从索尼手动下载固件升级。美国版在这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