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在Google云端硬盘上观看视频将会更快

时间:2024-03-02 09:28:32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Google云端硬盘用户,那么您可能尝试过使用该平台流式传输一些已保存的视频。嗯,使用GoogleDrive传输视频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幸运...

如果您是Google云端硬盘用户,那么您可能尝试过使用该平台流式传输一些已保存的视频。嗯,使用GoogleDrive传输视频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幸运的是,GoogleDrive在尖叫视频时会使用DASH协议,因此体验会好很多。

在Google云端硬盘上流式传输视频时,视频播放器不会考虑您的互联网连接速度。这意味着如果您的连接不是最好的,您将经历大量缓冲。另一方面,YouTube等视频流平台会根据您的连接速度提高或降低分辨率。这是有助于保持流媒体体验流畅的一件事。

GoogleDrive将使用DASH协议来传输视频

如果您对DASH是什么感到困惑,它代表基于HTTP的动态自适应流。这将自动调整您正在观看的视频的比特率,以便无论您的连接有多弱,它都可以更好地播放。此外,当您打开视频时,视频的启动速度会更快。

DASH的推出将使在GoogleDrive上观看视频的体验更加简化。Google将为未来的新视频启用DASH。至于平台上已经存在的视频,您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DASH出现在其中。谷歌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更新云端硬盘上的现有视频。所以,我们必须等待10个月。

简化的导航

对于移动应用程序来说,在GoogleDrive上查找不同的内容类型即将发生一些变化。通常,当您使用搜索栏搜索文件时,您会在搜索栏正下方看到一个水平滚动的碎片轮播。这些都是特定类型的文件,如文档、PDF、图像和视频等。

好吧,在未来的更新中,谷歌将把所有这些文件类型移动到一个下拉菜单中。因此,当您进入搜索部分时,您将看到曾经所在的三个下拉菜单。将出现三个下拉菜单。第一个称为“类型”,它将向您显示所有不同的文档类型。第二个称为“人员”,它将向您显示您在云端硬盘上与之通信过的所有联系人。最后一个下拉菜单称为“已修改”,它将显示您最近修改的文件。

Google云端硬盘文件类型下拉菜单

谷歌目前正在将这些功能推广到云端硬盘,因此您应该在未来几周内期待它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