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音速前沿最终地平线让玩家在意想不到的难度飙升中跌跌撞撞这根本不好玩

时间:2024-03-01 11:14:51 来源:
导读 《索尼克前沿》的最新更新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难度飙升。《最终地平线》是《索尼克前沿》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免费更新,它带来了更多故事和挑...

《索尼克前沿》的最新更新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难度飙升。

《最终地平线》是《索尼克前沿》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免费更新,它带来了更多故事和挑战、修改后的结局、新的超音速形式,以及扮演塔尔斯、艾米和纳克鲁斯的能力。这是索尼克团队的慷慨奉献,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也选择接受挑战,然后为《边疆》最后的欢呼做出一些贡献。

扮演其他角色的能力以及游戏后期的变化似乎很受玩家欢迎,但许多人对新内容的难度并不满意-特别是小路塔,它不没有检查站。

“这根本就不好玩,”YesHai在SonicFrontiersReddit子版块上写道。“有有趣/具有挑战性的困难,然后有恶意/廉价的困难。感觉就像后者。”虾帕尔姆也有同样的感觉,“DLC的难度飙升实际上是疯狂的。这让我沸腾了。”

在推特上,玩家们也分享了他们的反应。用户@AyliffeMakit用一段与新老板Tank+相遇的视频总结了他们第三次更新的经历。这个加强版的坏人以无情的速度发射射弹,正如您从下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躲避它们几乎是不可能的。

在其他地方,用户@BurgerDum将此次更新比作《索尼克释放》中臭名昭著的蛋头乐园,许多人认为这是整个系列中最难的关卡。“更新3真的感觉岸本看到了对最近索尼克游戏过于简单的批评,”他们补充道。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觉得额外的挑战很艰难。Reddituser_soap666说:“我就是为此而来。”“我一直很喜欢这个难度,并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惊喜。完全没想到会这样,哈哈。我也玩索尼克30年了,很高兴看到他们显然没有进行此更新小孩子或休闲玩家。”

蓝色模糊将于下个月10月17日在《索尼克超级明星》上竞相推出。正如我们在《索尼克超级明星》预览中发现的那样,这可能是您一直在等待的2D索尼克复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