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Substack的平台现在有直接消息

时间:2024-02-29 10:18:31 来源:
导读 该公司今天宣布,子堆栈作者和读者现在可以向平台上的其他人发送私人一对一直接消息。这项备受期待的功能的工作原理与X和Instagram等社交网...

该公司今天宣布,子堆栈作者和读者现在可以向平台上的其他人发送私人一对一直接消息。这项备受期待的功能的工作原理与X和Instagram等社交网络应用程序上的DM类似,但它是可选的并且可以禁用。

就像您可以在X或Facebook上一样,用户可以从作者或读者的个人资料页面发起直接消息。您还可以通过网站或应用程序的“聊天”选项卡开始发送消息。此外,作者可以选择在帖子或注释上添加“发送消息”按钮。然后,Substack将通过应用程序或电子邮件通知收件人。

只有与您连接的读者和作者才能将消息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其他消息只会出现在“请求”文件夹中,您可以在其中选择接受或拒绝该消息。创作者也可以选择将DM请求限制为付费会员或创始会员。

这只是Substack近年来添加的众多功能之一,这些功能已将时事通讯平台转变为社交网络。去年,Substack推出了类似于推文的Notes功能,用于发布短帖子,并配备了类似于X的专用提要,因此可以说与X展开了直接竞争。

追随X的脚步,Substack似乎也采取了类似的内容审核政策,上个月因允许在该平台上发布支持纳粹的白人至上主义新闻通讯而引起轰动。Substack最终撤下了五份纳粹通讯,但拒绝改变其政策。

标签: